翔云:举行大选会稳定政局?

作者:翔云

今天,不只是食用油,肉鸡及鸡蛋价格飙升,就连其他食物、生活用品、服务领域等,都在排队等着起价,面对这问题,这些政客却还有心情的在为政权事宜互相呛声,成何体统?

土团青年团长袁怀绍指慕尤丁在任相期间,巫统不断向慕尤丁施压,最后才得到副首相职位,他这么一说,巫青团长阿斯拉夫发火了,他反呛说要副首相,以及更多部长职位的,正是土团党。

还记得巫统与土团党相恋时,扎希与慕尤丁情如兄弟,形影不离,只可惜2人的兄弟关系无法长久下去,扎希的确是因为在争取一些重要官职被慕尤丁否决后闷闷不乐,过后就一直利用巫统老大身份,不断的向慕尤丁政府开炮。倘若不是扎希一直在刁难,慕尤丁政府或许会做到更好,国家政治今天不稳定,巫统理应负起一些责任。

如今换成了巫统接棒主导中央政府,土团党因怀恨在心,要对巫统复仇是免不了的事情,他们的心里就是想要“报复”对方,至于要如何拯救陷入生活困境中的老百姓,他们可没有想到这么多了。阿斯拉夫在回应土团党青年团团长的指责之前,不应该一口就咬回对方,他的行为不但是无知,也是愚蠢,只会进一步印证巫统的傲慢与偏见态度而已,这些不顾人民生死的政治人物,到最后是无法得到人民的共鸣。

中央政府目前由巫统主导,阿斯拉夫的一举一动,似乎是在质疑首相沙比里领导国家的能力,如果他还是持续的在批评政府,人民面对的生活问题不但无法解决,而且只会越描越黑,不论对政府,还是巫统,都是不利的。请两位团长让人民有一个喘息的空间,让老百姓拥有足够时间获取政府援助,让他们可以克服一切生活上出现的问题,如果继续引起人民不满,巫统随时还是会被人民制裁,甚至狠狠地被教训。

阿斯拉夫指土团党不应该索讨副首相和更多部长职,也不要威胁更换政府,但他是否了解自己的党魁,过去也不是一直在威胁慕尤丁吗?没有巫统当时的所作所为,相信土团党在今天,也不会以牙还牙。大马政坛一向波涛汹涌,不论是由谁掌权,也是避免不了发生政治人物贪恋权利的事情,他们想越做越稳固,官位更大更好,这就是大马政治人物一直以来“种下”的毛病。

若想要真正的稳定政局,这些执政党必须团结一致,合群合力克服及解决普罗大众目前所遭遇的一切问题。人民饱受生活打击,贫困民众连普通的日常生活用品都负担不起,你们这些政治人物,却还有心情在谈论政权稳固的问题,而且还必须即刻举行大选。

巫统要尽快举行大选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人民,请别再自欺欺人了。首相沙比里必须即刻领导内阁大团队,一步一步的去应对国家及人民面对的问题,不是整天陶醉在自己的政权稳固幻想世界中。

阿斯拉夫是否有胆量向人民作出保证,举行大选后,国家政治就会自动稳定下来,人民问题也会得到解决,他如果有信心,就应鼓起勇气在人民面前这么做。国会会在什么时候解散?相信人民一点兴趣都没有,他们要的是政府尽快解决当今发生的一切问题。

待一切问题得到解决后,人民不再埋怨了,政府再来解散国会也不会太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