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黄粱美梦

作者:翔云

希盟领导人安华,看来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当上大马首相,他虽然说自己已不在意这么多,可是从他最近的系列动作中,很明显的发现到,他还是想当上大马首相。

安华在接受一家媒体询访时,透露公正党是站稳立场的政党,他们坚持不与背后有动机的财团妥协,否则他早已成为大马首相了。

安华什么话都可以说得出来,他曾经说过,自己获得大多数国会议员支持取代时任首相慕尤丁,不仅如此,他还特地召开大型记者会宣布,当时的国盟政府已经倒台,慕尤丁必须即刻率领内阁总辞。

安华那个时候意气风发,由于不疑他的动作,很多人当时的确相信国盟政府已经倒台,安华就是内定的下一任大马首相人选。

可是等了又等,安华还是没有出任首相,慕尤丁的权位还是那么的稳固,固若金汤,至于安华还是继续的在吹牛,时间一天又过了一天,人民才发现原来已被安华“蒙骗”了。

安华的“狼来了”故事演得太多次了,每一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只闻楼梯声,不见人下来,人民自然的就感到厌倦了。

正当人民以为安华已经清醒,放弃出任首相念头的时候,他又选择在网络媒体大刷存在感,好像怕人民将他忘记似的。

安华不断的在欣赏他自己的“独特能力”,甚至还不断将自己做是未来的国家第一号领导人物。

安华说在过去的选举中,有些候选人虽然获得商家集团赞助,但这些集团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削弱改革主义议程而来。

他说本身就是因为坚持这个立场,坚持不肯妥协,所以才这样失去出任大马首相的机会。

安华这句话实在让人民难以接受,他为何还要在这个非常时期——疫情肆虐时大作文章,提高自己的形象及地位?

从他最近的系列动作,可以明显看出他根本没有放弃出任首相,反而还是继续在为自己找机会。其实不只是安华对首相权位虎视眈眈,他的昔日好兄弟阿兹敏,竟然也想要在政治生涯更上一层楼。据消息指出,阿兹敏目前正在努力推介自己,向首相沙比里争取出任副首相职位的机会。前首相慕尤丁也是一样,他说自己还想再一次当上首相,以完成他建设国家的大计划。

大马难道没有其他首相人选了吗?兜来兜去就只有这几个人,他们是太过迷恋权势了吧!他们这几个人的言行举止,和敦马没有两样,马医生一直都在欣赏自己,甚至认为只有他,才能够带领大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都在怀疑大马政客,是真的要为人民谋求福利吗?他们参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什么?是为子民、国家,还是为他们自己?

安华领导的希盟,已连续在马六甲及砂拉越州选惨败,这证明人民已经开始拒绝希盟。希盟领袖喜欢在人民面前许下甜言蜜语,在无法将承诺化为事实之后,又再寻找种种理由,甚至将责任推卸给中央政府。

希盟领袖必须尽快醒悟起来,他们必须彻底自我检讨,如果还是这样继续沦陷下去,他们也一样会在柔佛州州选输得一败涂地。安华所要做的工作,就是要找出为何人民开始拒绝他们的原因,而不是一直在为自己刷存在感。

今天的希盟,已不像2008年时期的那么壮大,这是安华及林冠英等人必须接受的事实,他们如果肯回头是岸,说不定还有机会在来届大选东山再起,如果还是不愿意觉醒起来,他们就只好准备面对更残酷的结局了。

安华其实应该将更多的时间与人民共在,不是一直的突出自己的威风,难道希盟就没有其他人,比他更适合当上首相。

希盟都不知道要如何去重新争取人民的支持,安华竟然还有心情,还想要出任首相,若是如此,他也是要赢了全国大选才说。

日前,安华指他自己如果已经和财大集团妥协,他就会顺利任相了,问题是人民都不想知道,也对于他是否会出任首相,不再有这么强烈的反应了。

安华已经无数次的玩弄人民,他不应再认为人民支持希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应马上停止炫耀自我感觉良好的作风,反而应将更多的时间来关怀及协助人民。安华及希盟领袖切记,黄米饭若尚未蒸熟,一场好梦是无法清醒起来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