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晉榮:防疫过新年

这个农历新年,大家过得如何?去年因为行管令,没办法跨州回乡,成为了游子们心里的遗憾。
不过,能平安健康活着,就是最大的心愿。一场疫情,不知毁了多少个家庭的天伦。染疫的染疫,离开的离开,有些甚至连道别的机会都没有。这场疫情,让你学会了什么呢?让你体会了什么呢?

这次农历新年,大家兴高采烈回家庆祝。有些还懂得防疫工作要做足,有更多是忘了病毒还在身边,所以最近确诊数目节节上升,身边的朋友亲戚一个接一个“阳了”,无奈中又夹杂了恐慌。

最近总是让人想入非非,尤其喉咙发热气的时候,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体温有点高的时候,又在胡思乱想自己是否已经中遭了,我想,时刻自我检测很重要。当然,也有很多朋友说,现在检测都是“假”的,因为可能出现阴转阳的机率。

面对每天破万,确诊数目上升的时候,你的感觉是如何?紧张?平淡?还是淡然面对?

繁忙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人开始对生活产生了疑虑,甚至怀疑人生。其实,时刻保持好心情,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利于我们对生活保持信心。另外,保持良好的心情是有效学习和工作的保证。我之前曾经试过,让自己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在良好的心情下,可以使我们的精神保持高度集中,专注于工作或学习,让效率提升。

大家有没有发现,当你拥有好心情的时候,让你信心满满,无论做什么都一帆风顺?而且当你高兴时,脸上洋溢着微笑,精神抖擞,同时也会把这种情绪传递给我们身边的人,使更多的人感到开心和快乐。

这个新年,思考了很多,包括人生的方向包括未来的目标。其实,人活着,过好每一天,疼爱自己和身边的人,就是善待自己最好的行动。明天的路不管多难走,我们都要好好的坚持走下去。祝福大家,新年进步,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