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度过 24 | 接触过确诊者 应该这么做!

非常感谢网友Callie Tai的分享

24

故事大纲其实妈妈我懒得写😂😂
来个summary吧!太长你们读了也是很累!😂

⬇️⬇️⬇️⬇️⬇️
我们仨不是确诊! 是居家隔离!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们的手环是白色的!
我也不知道!

曾经一个同事女儿班上确诊的是粉色,她孩子居家隔离是白色!

一个朋友家人确诊,她居家隔离是粉色的!

我家人确诊是白色的! 但是我们隔离KKM给我们白色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色!反正我们就居家隔离呗!

其实要真正带给大家的info是下面 ⬇️

我们问KKM,为什么那么迟才给我们手环和隔离信?
他说:因为你们去私人,私人那边要把Info pass给KKM,KKM需要时间安排!
他也说到,其实我们做错了! 还浪费💰了 🤔

其实呢,一开始知道自己接触到确诊者,可以要求确诊者的Report,拿着那份report到附近的Klinik Kesihatan 去要求直接做PCR,是Free的,然后当下,Klinik Kesihatan就会直接出隔离信给我们了,也会直接帮我们戴上手环……就直接是开始居家隔离!

他说到:因为你们这样去私人做,KKM人手不够,所以轮到要给我们隔离信的时间就长了,期间因为没有隔离信,而被老板要求回去上班的员工太多了,或者继续normal出门,所以导致到疫情再次蔓延开来……

我就是其中一个被老板叫回去上班的员工,虽然等result期间他叫我WFH,但是result出来是negative,就叫我回去上班了,直到拿到了手环,拍了隔离信给他,他才再次给我WFH!
真的Touch wood,我没有确诊! 如果确诊,岂不是又多一个感染群了?
我老公的老板就真的比较好,直接告诉他居家工作14天!

给上述的资料是想告诉大家,如果你们身边的人不小心确诊了,记得记得要求对方的确诊result,到附近的Klinik Kesihatan做 Free的 PCR 然后拿隔离信和手环!直接是当下出信,不需要等PCR result。
如果你觉得你老板是会要你回去工作的那一群老板……

应该去哪里的PKD验/询问呢 ⬇️⬇️
https://mysejahtera.malaysia.gov.my/healthfacilities_en/2/

你们可以看看哪一所是靠近你们家的,都可以walk in ☺️

#病毒真的无所不在
#它在暗我们在明
#真的一不小心它就来到你身边了
#勤洗手勤消毒
#很讽刺的是其实大家听到都麻木了
#掉以轻心了
#所以大家还是出门做好SOP吧
#希望疫情快快散去
#还我们一个健康的生活
#祝大家平安健康
#最后谢谢Frontliner了
#你们辛苦了🙏🙏
#爱生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