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左:闺蜜

男人大概永远无法了解女人之间的情谊。

女人可以手拉手一起上厕所,亲昵互唤对方甜心宝贝;共睡一张床敷面膜,转眼却闹翻互揭疮疤。她说她戴假钻戒假表,她则说她装假奶假掰。

女人间无真闺蜜吗?

有的,只是大部分的人把朋友误解成了闺蜜,好像把渣男误当成真爱一样。

女人的友情,总需要一些特定条件才能从朋友晋级为闺蜜。

《欲望城市》不只是出戏,在现实里,每个人都有一两个真闺蜜在身边。

如何分辨对方是朋友还是闺蜜?

当她告诉你她有了新对象,你替她开心,那她是你的朋友。如果你开心之余,还担心那个男人能不能给她幸福,那她就是你的闺蜜。

当她说她决定离婚时,朋友会担心她失去了拿汀头衔,闺蜜则真心希望她挥别过去,再见幸福。

有闺蜜的幸福感,不亚于爱情。

有个在你疲惫时,素颜穿着睡衣窝在一起喝红酒说废话,或什么也不说,就躺在她大腿上一起吐烟圈的人,是惬意的幸福。

有个凭藉你三两字回复信息的方式,就能看出你不妥,问你一句“你怎么了”的人,是欣慰的幸福。

有个在你脚踩三寸高跟鞋忙进忙出招待客人至凌晨派对散场后,还陪你把酒杯抹干收好的人,是暖心的幸福。

好闺蜜和好老公一样,可遇不可求。

如果一个人连朋友都当不好,想要有个闺蜜只是奢求。若以程度来谈,先当个合格的朋友,再来深造闺蜜班吧!

我很欣赏身边一些朋友,她们算是朋友圈里的资优生。

朋友甲,认识多年,默默付出且不计较,朋友圈里她最有担当。这头说去旅行,那头她已经找了好几家cp值高的好酒店让大家挑。有什么好康的,一定分享给朋友们一起团购。有聚餐,她会提议让她的司机接送大家。有她在,大家都有被照顾的感觉。

朋友乙,每次和她去ktv,她总是坐在点唱机前,预先为大家点好歌。她记得每个朋友喜欢的歌,间中还会穿插曲目,让每个朋友都有轮唱的机会,不至于一群人枯坐着听大马邓紫棋演唱会。气氛热络时,她还会点一些快歌让大家一起high翻天。这个贴心的举动,让聚会的气氛很好,大家去到哪里都希望有贴心的乙在。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志趣相投或臭味相投的朋友。一些人走着走着就不想再联络,而你或也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就被筛选淘汰了。

如果你发现,离开你的人越来越多,也许就需要反省一下。除了大家都妒忌你,是否你还欠了几分才合格?

闺蜜难寻的前提或许是,你还未学会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