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政治舞,还是政客自己跳吧!

安居乐业一直都是人民梦寐以求的美好夙愿,也是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物质基础,人民祈望他们选出的政府,能够以民为本,诚心诚意的为人民争取福利。

但在一些政客的眼里,权益及地位才是他们所求,那里有献议就往那里跳,宁愿背叛人民当个“蛙客”也无妨,伤透人民的心。

权益已经腐蚀他们的一切,他们恋栈权益多过造惠人民,如果是这样的政府,是不可能会去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到后来,损失的也只是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大马政坛历经许多风风雨雨,也让人民亲自见证,以及体验现实生活及现实政治的分别,它是多么的残酷无情。

政治就是政客们的游戏、玩意儿,政坛内只有玩家,绝对没有善良和邪恶之分,当出人头地、指点江山、呼风唤雨、独占鳌头的机会来了,昔日称兄道弟、矢言共存共亡的自己人
,也会马上变脸,嘴甜心苦,两面三刀,上头一脸笑,脚下使绊子,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他们都全占了。

看看今天的马哈迪及安华,双方虽然势力悬殊,却互为需要相辅相成,表面上力称合作是为了造福人民,以大局为重,但他们始终都是政客,两人离离合合,也是为了出任首相而
来。

他们只为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满脑海里都是想着自己任相后那种呼风唤雨的日子,是多么的威风凛凛,却没有想到人民过着的只是平淡无奇的日子。

“马安”在上届大选合作,如愿终结了巫统及国阵的不败神话,也是人民期待改变的开始,当其中一人在执政半途中违诺后,另一人马上露出真面目,原来他们在合作打下江山之
前已有交出相位的协议,他们当时把隐秘装饰一下后,才来昭示天下,既能灵活地适应变动,又能庄严地在变动中翻脸不认人。

政治就是这么的可怕,大家可以打着拯救人民口号,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并肩抗敌,当权益在谈委的日子未交到手里后,自己人也会开始吵闹、翻脸,一拍两散。

安华当时急着要竞选国会议席,还不是为了准备当首相,不仅如此,还要时任的议员牺牲,自己腾出席位制造补选来满足他的心愿,他们可别忘,这一切,人民都看在眼里了。

还记得,当时准备奉承的国会议员真多,从北到南都有,他们为了拍安华马屁,选择出卖支持他们的选民,最后却被安华选中了波德申;因此,先发挥过桥抽板角色的,就是希盟
自己的议员。

今天,2人看到“抢回”政府的机会露出曙光后,为了当“首相”,明知曾被对方算计还可以冰释前嫌,化敌为友,但2人的终极目标还是为了任相而来,“马安”还是摆脱不了光
荣与权位,合作重夺政权,最后也是为了他们自己。

“马安”其中一人若任相,过桥抽板情节必会重演,这样的政府将会继续发生内斗,不会强大,反是为人民添乱。

今天,2人还不是为了“相位”不肯相让,造成首相人选胶着难产,执政权还没到手就争着要当首相,还要人民陪着他们一起大跳政治舞。

真正过桥抽板及辜负人民的,其实就是希盟,是你们自己上演争夺“首相”权斗制造了“后门”,才让对方有机可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