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偷情】 花钱送走黄脸婆
女佣派欢乐时光

特约名笔:锺士
林进京的太太,生了孩子后,担心被孩子缠住,影响夫妻间的感情,于是,她要求丈夫请女佣。

林进京答应了,但是,自从女佣上工的第一天起,他就对她有了非份之想,女佣亦然。

藉着一个大好机会,两人就……

*** *** *** *** ***  *** *** *** *** ***

 

送走了太太,林进京一身爽,身体内的血液流得更快,因为他的心跳加速了,一直在加快。这种感觉,就像一个新郎哥,在深夜,送走了客人,就要去洞房的那种心境,一生人中不常有的。

“这里的事,你不必操心。有安娜在,你放心去玩吧!如果三个星期不够,不妨玩足一个月。”

在太太踏入候机室之前,进京不止一次这么对她说,虽然他知道,这个美国旅游团,全程只有廿一天。

六千多块钱的旅费,全部是他支付的。实际上,旅行计划完全由他一手安排。他的藉口是,他最近的销售超过固打很多,获得公司一笔优厚的现金奖,所以,让太太去游世界,但他因为公事太忙,不能陪她去。

你期待多久

什么理由都是假的。进京真正的目的,是把太太打发出去,越久越好,以便他和安娜过一段甜蜜和刺激的日子。

太太是个喜欢看世界的人,而且在美国有亲戚,可以顺便省亲,当然很喜欢,也不疑有他。

现在,太太走了,进京拖着三岁大的儿子,和安娜一同离开梳邦国际机场,向停车场走去。

“终于等到这么一天,”进京搂一搂安娜的腰,又在她屁股拧了一下,“你怕吗?”

安娜扭一扭她那很丰满,却有点过胖的臀部,娇声地脱:“你有多大本领?尽管放马过来,只伯你先叫投降呢!”

进京转过脸去看身边的女人,她也转过脸去望一望在驾车的男人,两人眼光一触,进京很自然地伸手去捉住她的手,两人会心一笑。

“这一天,你期待了多久?”她找话题,不要冷场。

“从你进来我家上斑那天起,整整一个月了。”

安娜是个菲律宾女佣,进京是通过女佣介绍所聘请到的。

请个女佣原是太太的意思。

她一方面不想做太多家务,使她不能常常出门去逛街、买东西,更重要的是,她不要儿子朝夕缠住她,阻扰到夫妻间的亲熟。她觉得,自从儿子出世后,丈夫不能随时接近她,两人世界受到干扰,夫妻间的感情已经淡薄了。

是个大男人

为了想恢复夫妻间的恩爱,她便建议请个女佣,特别是夜晚,让女佣陪完儿子睡,她便可以陪伴丈夫。

她当然不曾预料到,这菲佣会带来不寻常的后果。

啊,一个两人世界,多了一个孩子,就已经不相同,更何况是多了一个女人?一个性感的女郎?

从梳邦机埸到八打灵的束南亚花园,花了约二十分钟时间,坐在后座的儿子睡着了。

这小东西似乎了解父亲的心裹想些什么,他不想干扰,也不想“过目”,自动寻周公去。

把儿子抱往工人房的小床上,替他盖了被,进京便觉得功德圆满,一分钟也不能等地,拖了安娜的手,要到楼上主人房去。

但安娜转身把他抱住,主动去吻他。

原本已经低沉下去的心跳,马上剧烈跳动,周身的热血在沸腾,使进京觉得浑身是劲,是个大男人。

两个人紧紧搂抱,进京觉得他的身体有个部位,已在作出不由自主的反应。

热吻越来越炽熟。进京置的急不及待,伸手去解她的衣钮。

“唔……”安娜娇声一叫,推开他的手。“不要那么急嘛!”她说。

“你难道不急?”进京说,双目和她对视。

“让我替你先洗个澡,”安娜说,“身体清洁,可以增加情趣的,你没有这种种经验吗?”

“好,我去冲凉,自己冲凉比较快。”

“不,我要替你洗澡,”安娜柔情似水地说,“我是你的女佣,现在,更是你的奴隶。”

“性奴?”进京打趣地。

“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了。”安娜脱,“一切都属于你,用什么名堂,又有什么重要。”

格外不一样

在浴室里,安娜把进京脱光光,当作一个小孩子般地替他洗身。坐在长形浴缸里的进京,一个做了父亲的男人,竞像一个小娃娃,任由女佣摆布。

现在,在他眼中的安娜,根本不是他的女佣,一百巴仙的情妇,安哪更是想做足一百分。

进京记得,他小时有母亲替他冼澡。从进学校那时起,母亲便说他大了,很多事情得自己做,包括自己冲凉。

于是,由那时开始,他便自己洗澡,到结了婚,还是这样,太太从来没有这样服侍他。现在,安娜替他洗澡,使他回想起数年前在合艾的一段欢乐时光。

不过,在合艾,服侍他的是妓女,十足的大众情人,跟安娜完全不同,安娜只属于他,是他的独有情人。更重要的一点是,他和安娜确是有感情做基础的,有情人在一块,那种亲密接触,自然格外不一样。

难怪,有人坚持说,金钱买不到快乐,这是真的。在合艾,你即使叫个最贵的妓女,也比不上一个安娜,进京这么想。

在浴缸里,两个人都是赤裸的,进京在肥皂水洗净后,睁开眼睛,看见一帧上帝的杰作摆在他眼前,便不自禁地伸出去摸她,欣赏她的曲线美。

“如果这世界没有女人,不知道会变成什么世界。”进京喃喃地说。

“如果没有男人,女人也不是一样会觉得乏味,”安娜说“女人需要男人欣赏和赞美……”

一见就大骂

不待她说完,进京的嘴唇已经把她的嘴封住。安娜的嘴相当大,但还是大不过男人的嘴。

安娜的反应更是热烈。她抱他,伸手去摸他最敏感的部位。

进京浑身欲火,他不能等待,他采取行动,安娜也不反抗,两个人便在浴缸里缠绵。

这个不寻常的体验,双方都是第一次尝试。

有人说,这种作法很伤身,但进京不担心,他在春宫片里,也看过洋人在水中亲热的镜头。

安娜替他洗澡,让他为所欲为,进京的满足感,何止一百分,简直是一千分。

他事后想,太太和安娜同是女人,为什么安娜能做的,安娜会做的,太太却不能,或不愿做?

“难怪,男人都爱养情妇。”进京又喃喃自语。

安娜不理他在说什么,她只要知道他十分满足便够了。

进京始终视她为情妇,但安娜似乎并不这么想。她的脑海里想到很多东西。

啊,正所谓“快乐不知日子过”,不知不觉,三个星期过去了,太太今天从美国回来了。

下午,进京接了太太回家,门也没进,便驾车回去公司,继续工作。

女佣替她把行李拿上楼。

她想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洗个热水澡。身上多汗水,很不舒服。

踏进浴室,关上门,太太突然吃了一惊!

为什么有女人的东西?奶罩,还有内裤!

这件奶罩比她所用的尺码还大,那内裤又是三点式的,都不是她惯用的一类,肯定是别的女人的。

“安娜!”太太急躁地打开门,高声呼叫,“你上来!”

“什么事?太太。”安娜急步上楼。

她假装不知情,实际上,她最明白。

“这是谁的东西?”太太指着挂着的女人宝贝说。

“是我的,太太。”女佣答得很镇定。

怒火喷出来

太太脸色马上变了,怒火从眼睛喷出来。

“我不在家,你和我文夫同,这间房,对吗?”太太怒吼。

“不错,”安娜说“我取代了你的地位。”

“混账!”太太骂道“进京怎么会喜欢你这个女佣,你休想!”

太太很激动,安娜却一派祥和地说:

“太太,让我告诉你吧,进京和我是老相识。我俩在八年前便是笔友,大家都很喜欢对方的,但一直没有见过面。我大学毕业,找不到事情做,便决定来马来西亚做女佣,没想到,选中我的人是进京……”

“这又怎样?”

“我们俩的旧情复发,所以,在你出国时,我俩同居了。”

“你真大胆,”太太叫道“你抢我的丈夫,看我把你赶出去!”

“你赶我走,没有用的,我敢打赌进京会跟我走,你等着瞧好啦。”安娜笑了,一派胜利者的笑声。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