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梦】二

作者:郑羽书

燕伶仔细的端详着她,其实刘惠珍长得端庄秀丽,只可惜双眼瞎了,燕伶的心像被针刺了一下,微微作痛。

●盲眼按摩女

赖健民将车停在大门外,燕伶将 刘惠珍扶下车。

“要不要进来坐一下?”君红侍 在驾驶座的窗口。

“不了,太夜了。”

君红并没有勉强他,只情深的在他的面颊上亲了一下。

“晚安!”他们互道着,赖健民的车扬长而去。

君红掏出钥匙,开着大门,燕伶扶着刘惠珍:“刘小姐,你要小心一点。”

“谢谢你,余小姐,简小姐家我很熟悉了,我常来。”

“刘小姐的按摩技术是一流的,不但我喜欢,黄彦石也很欣赏。”

进了门,王妈已迎了上来,王妈 是简君红从娘家带过来的,她了解君红的脾气、个性,君红是她一手带大的。

“王妈,放水让余小姐洗个澡。”

“哦,要不要吃宵夜?”

“不要了,这么晚还麻烦你,真抱歉!”燕伶歉意的说。

“没关系,我年纪大了,睡得也不多。”

其实王妈并不老,六十岁不到呢!

简君红将燕伶带进了房间,她也不顾老友在场,脱去了外衣,裹上一件透明的睡袍,简君红是有诱人的胴体,燕伶想如果她是男人,相信她也会经不起这样的诱惑。

君红拿出一件浴衣:“去吧,你先洗,洗好后,让刘小姐先替你按摩 。”

燕伶可不敢当着她的面更衣,她抱着浴衣走进浴室。

不一会儿,燕伶已冲洗完毕,君红调侃着:“你比我有本钱,干嘛怕我看,放心,我这么爱男人,不会跟你闹同性恋。”

“嘴巴干净点!”余燕伶瞄她一眼。

“刘小姐,你进来吧,我去洗澡,你先帮余小姐按摩,服务得好,她会多赏你小费的。”

“谢谢。”刘惠珍摸索进了房里。

●一段情感人

刘惠珍的手灵活的在燕伶的身上按摩着:“请问余小姐是不是那个名歌星余燕伶?”

“你为什么这样问?”

“我觉得你的声音跟她很像,我很喜欢听她的歌,很巧的是你也姓余,所以我就顺口问问。”

“你的眼睛虽然看不见,但你的听力很好,我就是余燕伶,我这几年已经不唱了。”

“真的啊?我好欣赏你的歌,今天能为你服务是我的荣幸。”刘惠珍兴奋不已。

“刘小姐,你这样灵秀,实在很可惜。”

“你是指我的眼睛?唉,说来话长,我原本并不瞎,原以为这样的牺性,可以换回一个男人的心,谁知道事情会越来越糟!”刘惠珍似有无尽的感慨。

简君红冲了凉出来,接了口:“ 刘小姐有一段很感人的爱情,双眼是她自己弄瞎的,可惜啊,遇人不淑!

“怎么回事?能说给我听听吗? ”燕伶疑惑极了,心一愣,顿时好想知道发生在刘惠珍身上的故事。

●养父无耻

“这话要从头说,我出生在山区的贫穷人家,四岁被我的养父母收养,记得那年我才十四岁,有一天,我的养母到镇上去办事,家里只剩我和养父两个人,他什么时候爬上我的床我真的不知道,直到他用手抚摸着我的身体才惊醒熟睡的我,我吓得脸色苍白,他说:“我只是看看你有没有盖被,干嘛这么惊慌!”,我赶紧爬起身,连脸都没洗,坐在大门口,不敢进屋,直到天黑,我养母从镇上回来,我才跟她进了门,始终不敢抬头看我养父一眼,直到隔天,我养父到山里去伐木,养母看我心神不宁,逼问我:“惠珍,你怎么了,老是愣在那里,不舒服?”

我盯着她看,只是摇摇头。

“到底怎么了?中了邪?”

她不说还好,这一说我眼泪不停,嚎啕哭了出声。她走过来,拉起我的手:“告诉妈,发生了什么事,说出来会好些!”

于是我把养父捉弄我的事告诉她,她气得破口大骂:“真不是人,这种事他也做得出来,惠珍,听妈说,你再忍耐一阵,自己小心些,我赶紧托人给你说门亲,早点嫁人算了。”

就这样,在媒妁之言下,我嫁给隔村的朱明胜。”刘惠珍停下手。

“后来呢?”金燕伶追问着。

“你可真好奇!”简君红端着一杯薄荷酒,靠在床边,翻阅着杂志,漫不经心的。

刘惠珍轻轻叹了口气:“明胜在一家椰油厂当领班,婚后他对我很好,看我每天在家待的发慌,就对我说 :“惠珍,你年纪轻,在家闷也闷着,到我们工厂去上工好了,工钱虽然少,可以打发点时间。”

我很开心的答应了。

厂里品管课有位方主任,对我很照顾,他的太太赵佩芝也在我们厂里当会计。

方主任待我像孩子般,经常说:“奶娃,等下到我办公室,我星期天到南岛去,买了南岛的名产,带给你吃。”

休息铃一响,我就蹦蹦跳跳的去了,我总是把那些好吃的东西拿来和明胜分享。

●关怀招闲话

‘奶娃,可以领加班费了。’其实领加班费是所有工人的事,我并没有比较特殊,但方主任总喜欢叮嘱我一番。他对我有份特别的关怀。有一天,下班时正下着大雨,方主任送过来一把伞,对我说:‘雨季来了,要记得每天带伞。”

那天我和明胜就是共用那把伞回家的。

就在他这样的关怀下过了三年,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直到有一天,明胜生病了,不能上工,请假在家休养,那天下班后,方主任坚持送我,我有些尴尬,但方太太说:‘没有关系,我们一起走。’

一路上,方太太随便问些家常事,我并不在意,方主任突然抓住我的肩:“奶娃,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关心你,而我太太也不吃醋吗?”

我被他的话弄傻了,我原本没想到这么复杂,也没想到吃醋两个字,我慌得结巴:‘我……我不知道。”

‘佩芝,你告诉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