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撒谎成瘾

作者:翔云

希盟3成员党当中,老大公正党,老二行动党心事重重,老三诚信党则沉默寡言,遇到被打狙时,才会站出来反击,否则,他们还是静静不出声,这或许是他们自己心中
有数,知道自己是3党中势力最软弱无力的缘故吧!

希盟在2018年全国大选之前威风八面,在前首相敦马督军之下,勇往直前,希盟领袖所到之处皆成为人民焦点,在那个时候,希盟勇不可挡,在获得人民拥护之下,他们果然打出一场漂亮胜战,威风凛凛的走入布城执政中央政府。

希盟当时得到众多华裔选民支持,主要是与他们承诺一旦在掌权后,将会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有关,希盟领袖必须打开胸膛去接受这个事实。希盟如愿以偿掌权后,是否有竭尽所能,努力兑现他们对人民许下的宣言,相信也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了。在掌权22个月期间的执政成绩,可说只是普普通通,可惜他们在最后关头却沉醉于争夺权势,3党当时都想得到更多、更大的权利,导致发生内乱,造成虎视眈眈盯着的敌对方才有机会趁机而入。

第15届全国大选脚步声近在眉睫了,与其他政党一样 ,希盟也是希望东山再起,重新实现入驻布城执政中央的心愿。但是,他们是否能够第二次攻入布城,一切是由选民来作出决定,只有选民才具备这个资格,不是你们希盟 ,也不是巫统、国阵,或是国盟等,来自我感觉良好的。

我们提醒希盟领袖回忆起他们过去的所作所为之后,才站出来向人民说话,如果他们一天还是不愿接受自己已逐渐被人民“遗弃”的事实,他们就永远没有机会在大马政坛翻身。

希盟领导人安华“首相梦”,是造成希盟内乱的最大原因,安华心急想当上首相,他要时任希盟政府首相敦马尽快交出权势,在敦马不愿配合的情形下,希盟的信念就开始
动摇了。

尽管失去政权已经尘埃落定了,希盟直至今天还是不愿接受事实,他们还是摆脱不了爱吹牛的老毛病,这样下去,他们想要重演2018年大选辉煌战绩,机会是相当的渺茫

火箭主席,也是前财政部长的林冠英,还是不肯接受希盟已倒台的真正原因,他在今天还是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林冠英不断的在说,要不是希盟倒台,他相信希盟可以兑现承认统考的诺言,他说希盟在执政时期至少已成立小组讨论承认统考文凭,在2020年3月时,希盟即将要提呈
最后一份报告给内阁,很可惜当时却倒台了。

他坚信希盟如果没有倒台,他们是可以落实承认统考。

事实已是如此,承认统考文凭在今天只是一个美丽,又充满欺骗的谎言而已,人民都知道原因,偏偏是希盟领袖,一直还在旧事重提。

希盟掌权22个月,这个日子当然不算太长,但也不能说是时间太短,而且还一直拿来当做是无法实现大选宣言的理由。希盟领袖一直以国阵做不到,他们可以做到的宣言来获取人民的信任,国阵当时已执政60余年,一切不可能会在一夜之间改变的,但希盟却可以许下这样的承诺。

最近,火箭副秘书长倪可敏又再犯下老毛病了,他再提起希盟如有足足5年的时间,肯定可以兑现废除大道过路费的竞选宣言。“如果有5年的时间,我相信,就能够把它废除掉。”他们有没有觉得自己持续吹牛,人民更加痛恨,这些希盟领袖为何还是要提起过去,不要去展望明天呢?

倪可敏指“希盟不是没有做事,是来不及做,希望大家能给希盟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至少给我们5至10年,用2届任期来证明给大家看,希望全国人民都应重新燃起改革
的激情。”

结果,倪可敏在发表这个谈话不久后,他就被敌对党影射讽刺了。

希盟过去的种种“谎言”,人民已看在眼里,希盟不应再轻易许下豪言壮语了,这一招式已经完全无法在大马政坛生存下去。时代已经改变,人民也不会再轻易相信任何政党许下的甜言蜜语了。

除了行动党领袖喜欢许下不可能实现的宣言之外,公正党到今天也是一层不变,他们依然沉淀在势力狂的世界里。一个政党如果不能团结,领袖看法不能一致,请问要人民如何来相信你们?

一场即将爆发的蓝眼中央党选,我们已看到拉菲兹与赛夫丁之间的冲突及不和了。若不是为了争夺党第二把交椅,他们会互相挖掘各自的疮疤吗?不仅如此,还在互相向媒体控诉对方。

他们必须知道,人民的眼睛在紧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两人为何不发表可以重振党员及人民士气的谈话,何必去互相揭发对方的“过去”?赛夫丁说他一直在尊重拉菲兹这个战友,也相信署理主席之战,绝对不会影响他们之间友谊,请问人民会再相信你吗?

希盟如果决心要东山再起,就要放下过去嚣张跋扈的架子,以新形象出击,以诚心诚意来重新获取人民的支持,那才是他们目前应该去处理的任务。

希盟能否再次攻入布城,至今只是一个美梦而已,因此用不着再去编造系列的美丽宣言,他们应该在真正实现重夺大权计划之后,再来大谈如何发展国家,一切不会太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