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情

s01

青青,我拿起笔,就哭了!我是堂堂男子汉,竟会为了儿女私情而哭,这是第一次,真的!

这段感情必须结束,我感到很遗憾,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如果你像我一样,一路来会珍惜这段感情,在太太和你之间,我肯定会选择了你——虽然这选择会被认为不道德。

可是,你不知道珍惜!如果你爱我,这将会是你一生中搞得最糟的一件事、最后悔的一件事,也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我们原是同事,你教数学,我教华文,在没有相爱之前,两人由于桌位相近,谈话最多,慢慢的,就产生了不寻常的关怀和感情,我记得很清楚,这种感情是在我发现你很柔弱,很需要人呵护时产生的。

我一直在回忆,二人是怎样开始肌肤相触!

终于想起来了,是握你的手。

去年的学校假期,我开着车载着你,向着鱼米之乡的适耕庄驶去。

到半途,好像是过了大港,大雨倾盆,唏哩哗啦,气温降低,寒意袭人。车窗玻璃,染上一层白濛濛的水蒸气,拨水扫左拨右拨,仅能让我看清路面。我放慢速度,心境格外恬静,就在这时,我一手握驾驶盘,左手很自然的伸过去握着你的右手,顺口问一声:“冷吗?”

你摇摇头,没有说话,投给我一抹浅笑。

这一刻,我像饮XO醇酒般透心舒畅,心跳加速噼噼卜卜。又像掉入一个美丽的梦境,整个人轻飘飘。接着,开始感觉到你的手很细嫩、很柔情,还带着可以驱寒的温暖。

握着你的手,我故意让车速维持在30公里,不必换档,不必劳动左手,左手就一直握着你的右手。

这一握,握出了我们纠缠不清的感情,也握得两个人天旋地转。

记得摩立海边?我们走在松散的黄沙上,让十五的巨浪渐渐的溅向我们,溅了我们一身、一脸,然后,我们相拥着回酒店房间。

当我们都洗过澡,相拥在一起时,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天地间只有我们二个人,我绝对忘了我有太太,你呢?也绝对忘了我是别人的丈夫。

我先嗅你的长发,带着淡淡的洗发精香味,很有魅力的诱惑我。你拥着我,头搁在我的肩上,像一艘搁浅的船,在静静的憩息。

我终于感到全身热腾腾,有一种不顾一切的冲动,忘了自己是已婚男人,一手轻托你的下巴,很自然的吻了你。

过了好一会,你从陶醉中醒来,很柔顺的推开我的手,推开我的脸,望着我,眼神里有异样的神采,也有无限的诱惑。

你舐了舐嘴唇,我听到你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我也是,而且手脚有点发抖。

“青青!”我情不自禁的叫你。

你突然像一只野兽,扑向我,双手绕过我的头,把我箍得紧紧。

我不会忘记,这时你只说一句话:“只要你真心爱我,什么都给你!”你说得很认真,很小声。

我是真心爱你,所以我毫不犹疑的把你抱到床上。

费尽心思偷情

青青,从我完全占有你的这一天开始,我就关心你比自己还多。

你身体一向不好,经常咳嗽。我特地买了整百粒罗汉果回家(很抱歉,我不再隐瞒任何事了),叫太太炖好,骗她说要带到学校喝,其实全让你喝了。知道吗?罗汉果能化痰止咳,我一直对你说能防止生白发,那是骗你喝的花招。

你很任性,明知不能多喝汽水,偏偏要喝。每次喝后,坐上我的车就嚷着要屙尿,你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我车上总是有大塑胶袋可以给你方便?告诉你,那是我找遍吉隆坡,最后才在秋杰律找到,一口气买了五十个摆在行李厢里,每次拿出一、二个来,专门供你屙尿用。你一屙完,我就趁没人时往外一丢,有一次刮大风,力又不够,尿水洒在我身上,一身尿味,你还笑我会衰三年,是吗?

我有一个略懂医术的朋友告诉我,瘦人如你会脾气暴躁,最好多吃一些肥猪肉,一来可以增肥,二来可以消气。你呢?就是不爱吃肥猪肉,我想尽办法,知道你爱吃沙葛炒饭,我吩咐厨师把肥肉切得和沙葛一样大小、四四方方,混在一起,再加上叉烧、红罗卜、豆腐干等等,美其名是八宝饭。你吃得津津有味,肥肉全吃进肚里,一年内,不是长了四磅肉吗?

我向来讨厌婚外情,尤其是看了婚外情的书,以及报章上刊登的许多婚外情的悲剧后,总觉得搞婚外情是自寻烦恼、自寻绝路,我怎么也想不到,偏偏爱上你!

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为什么要跟你上床?你不只一次向我提出来,要我回答。除了笑你IQ零蛋,是大白痴一个之外,我回答永远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青青。否则,我不会牺牲许许多多的时间,不会牺牲许许多多的假日,也不会牺牲许许多多原本和妻子在一起的时光,来陪伴你!

可是,每次我这样对你说,你就忍受不了,你说你不是乞丐,不要接受我“牺牲”后的“施舍”。

我们相聚的快乐因此搞得很不愉快!

我们开始吵架,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越吵越凶,简直不可收拾。

坦白说,青青,你真的不了解我,也从来不尝试了解我。我的背景和你不同,我有太太,有一个原本不错,简直可以说是“美满”的家庭,千不该,万不该,偏偏爱上你。“不过,可以发誓,至今我不后悔。”

失约不欢而散

爱上你后,就每天每刻都想见你,想和你在一起,可是这并不容易,譬如太太总要我在黄昏时载她游车河,要在周末陪她逛百货公司,要在礼拜天早上和她去吃点心;这些在认识你之前,已成为一种习惯,认识你之后,我必须作各种“安排”才能推掉,所以你一直不知道,每一次和你相见,我是花了多大的心血,才能达到目的。

可是,我们相见的次数越多,就越不快乐。

因为我发觉,你始终不太珍惜我们的感情,对一切,都好像无所谓,有一次,为了洗头,你失约;有一次,为了一个朋友请你吃一餐饭,你也失约;还有一个周末,你为了去打麻将,竟不愿和我去港口吃海鲜……

多少次了,我告诉过你,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会随时随刻都想见他,而这种感情最真挚、最可贵。

你偏偏不顾这些,经常失约,当然引起我的不满。

你把我当消遣的对象,喜欢的时候,来一、两次,不喜欢时,就会不摆在心里,像洗头、像打麻将一样。

你每次失约,我回到家,就有一种愧对妻的感觉。她没有错。可是,我却爱上你!

我觉得我也没有错,因为我会爱上你,纯粹 是因为你长得弱不禁风像林黛玉,最初就是因为同情你,才爱上你。“同情”是人类最伟大的情操之一,孟子说过,无恻隐之心,非人也。恻隐就是同情。

很遗憾!你并不知道我因同情你,而且是多么爱你!你越到后来,越是任性,有话不对我说,有事不对我讲,一天到晚只会:“我看穿你!”“你知道该怎么做!”

你看穿我就好,可惜寒天饮冰水,冷暖在心头,你根本没看穿过我,而我,真的被你搞到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和你在一起嘛,只有吵架,最近,有几次还动手!老天,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怎么可能产生这种事?

像昨晚,相见不到三分钟,我们吵得打起架来,我完全忘了为什么吵,为什么打,我只知道,我是被你逼疯了。

青青,我左思右想,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分手。

不过,我要重复说一句,我们不可能再相爱,因为你不懂得珍惜感情,可是,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即使是分了手,我仍然会说这句话 。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 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