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香

aa

我是独生子,从小没有父亲,他在一场车祸中丧生,母亲在我懂事开始就替人做家庭工,名符其实是“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

现在,我虽然是一个打工仔,却不愁衣不愁吃,日子过得舒舒服服。唯一的遗憾,是我娶了一个我不爱的女人做妻子。

婚前婚后,我都不爱妻,如果要说得更坦白,由洞房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对妻感到恶心。

我用“恶心”这二个字,没有一丝一毫侮辱妻,我是一个从小就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人,人家讨厌汽车驶过后留下的气味,我却觉得那气味特别香,还有就是汽油味,特别令我精神,我曾经在油站工作过,那段日子,可以天天免费嗅汽油味,可以说是我当年的“黄金时代”。

我一向受不了的是“猫屎”,臭得那么重,还带酸,随风冲进鼻里,会使我打冷颤,还想作恶。

洞房那一天,我才知道,有一种气味,比猫屎更令我难受,那是“狐臭”,从妻的两腋下发出来,随着空气流动,弥漫整个房间。

这种味道,比摆了三天的发霉剩菜还刺鼻,比苍蝇乱飞的沟渠水还臭,仿佛带着死老鼠味加猫屎味,直冲我而来。不怕笑话,我的洞房花烛夜既没有动作,也没有高潮,是一片空白,一片死寂。

一个狐臭的女人

如果我不是独生子,我不可能和妻结婚,和妻结婚纯粹是替母亲娶“媳妇”,妻是母亲托人介绍的,母亲喜欢她,说她胖,有“猪型”,会多生贵子,还能旺夫。我原本就喜欢琴,一个很有生活情趣的女孩,母亲不喜欢,说琴太瘦,缺福相,颧骨太高,会克夫,脚太平,奶水不足,子孙不旺,而且背上肉薄,主贫贱。既然母亲主见这么深,评女人像走江湖看相的,我又是孝子,只好忍痛放掉琴,在母亲安排的一次形式上的“相亲”后就决定了终身大事。

老天,我能面对一个狐臭的女人吗?

妻不但有狐臭,而且脏,穿过的衣服,挂在房里,隔天又穿,我要她勤洗,她偏不要,还说有一篇文章报导过,“香妃”就是有狐臭的印度妹!我想即使印度妹有狐臭,也不会比妻令人恶心。

我知道市面上有治狐臭的药,劝妻买来用,她两手插腰,说我老是用这小事来烦她,还说狐臭是天生,不是自己惹来的……她言犹未了,狐臭已直扑我而来。

我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一段日子下来,我看见妻的任何衣物,就想到狐臭,看见她两手一举,就仿佛狐臭薰天,有时,是真有味道,有时则是我的心理作祟。我这时才深刻的体会到,气味能虐待人,而且还让人产生恐惧。

常听人说,被疯狗咬过的人,会患上恐水症,而我,被狐臭薰过的人,却患上恐妻症。

幽香身上发出来

有“恐妻”之余,我很自然的又去找琴 ,二个人凑在一起,有谈不完的话,也有相见不恨晚的喜悦。

于是,常常一起喝茶。喝茶,我独沽一味,碧螺春。女人,我只爱一个,琴。

琴也爱碧螺春,每次喝着由琴亲手泡的碧螺春,就觉得人间没有烦恼,只有幸福,没有悲哀,只有快乐。

碧螺春是皇帝茶,清朝时叫“贡茶”,专门进贡给皇帝老爷喝的。汤色碧绿鲜明,芽叶柔嫩绿翠,条形纤细卷曲,像螺,满披茸毛,喝起来,滋味鲜醇甘厚。

不过,我喜欢碧螺春,是喝起来那股淡淡的幽香。这幽香,不会随风飘过来,而是你细心的去感觉,慢慢的去嗅,就能享受到了。

琴的身上也有这种幽香,不是香水味,即使是名牌香水“小雅士”,也没有这种幽香,我只要抱着琴 ,慢慢去“体会”,就能从她的身上,嗅到这幽香,那是体香。

对的,琴的身上有体香。而我,的确是在抱着她无意中发现。

那是上个月的事,我们二个人神不知鬼不觉到一个新辟的旅游胜地,沙滩、帆船,还有海浪、蓝天,真是世外桃源啊!

当琴从海中泳罢上来,头发聚满海水,水滴由比基尼泳衣一滴滴滑落时,我才蓦然惊觉,原来她的身材这么丰满,轮廓如此迷人。

孝心毁一生幸福

我叹了一口气,难道为了一点孝心,我必须牺牲终身的幸福?只为了作一个孝子,就不敢去争取应有的爱情?

琴回到酒店洗了澡,用纯白的毛巾擦着头向我走来时,我情不自禁,从床上一跳而起,把她抱在怀里。

她满身水滴,我先是替她抹,然后,用舌头替她舐干。

她的皮肤,原来那么柔嫩滑润。我把手伸出,自然的,神凝心一的去触摸,就像第一次触摸一块翡翠,一件宝物,那么兴奋,那么刺激,那么令我悠然神往。

我忍不住,在她的肩膀上吻了一下,她没有反抗,只微微的颤抖一下,于是,我屏住呼吸,像溪水往下流,自然的把头埋在她的胸前。

一阵阵幽香,像花香,沁入我心脾,那是琴的体香,从她的胸前溢出来,我吸入一口长气。那体香,清新而且迷人,在我的体内流转,像血液,循环不息。

我忘了妻子,忘了妻子的狐臭,也忘了此刻是在偷情,更忘了每一个热情的动作,都可以毁掉一个家。

我陶醉在琴的体香中,觉得人间天上,没有比这里更迷人的地方。

从旅游胜地回来之后,我和琴约会频频,每一次相见,都自然而然的拿她和妻比较,琴的温柔、美丽,远远胜过妻,而妻的粗俗、无理取闹以及各种缺点,琴都没有。再加上琴和我有很多相同的嗜好,不仅仅是爱喝碧螺春而已,我怎能想象没有琴的日子将怎么过?

是的,在名份上我有了妻子,不过,在感情上,我是完全的属于琴了!

除非,我不愿意为了一点孝心而牺牲一辈子的幸福,否则,为了一辈子的幸福,我别无选择,只有把那个有狐臭的女人撵走!

容我再说一句,我真的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