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度过 21 | 接种疫苗程序乱 究竟该信哪一方?

非常感谢网民Chong Ken Loon的分享

21
今天原本兴高采烈带着母亲去居林市议会礼堂排队接种疫苗,没想到抵达现场被告知疫苗不足够,让我们明天才来……

医护人员表示居林卫生部名单没有我母亲的资料,我出示My Sejahtera的证实,通知我母亲于今天下午2点正接种疫苗,而且我母亲也接到2次由卫生部致电询问是否愿意接种疫苗,我母亲2次都表示愿意,官员表示my sejahtera的资料不能当作标准,必须跟着居林卫生部的名单为标准,那我们辛辛苦苦在my sejahtera注册打疫苗干嘛?多此一举?

希望居林卫生部官员做好协调,我已经联系居林县卫生署局长反映此事,希望会得到改善,官员必须要了解人民请假携带长者去接种疫苗,然后无端端被告知没有得打的心情,那些请假后的损失是由谁来承担?

在这里我有几个疑问:

1. 假如卫生署不接受MySejahtera的疫苗预约为何政府呼吁人民去MySejahtera 注册接种疫苗?
2. 哪一个才是正确的注册接种疫苗管道?
3. 居林卫生署如何挑选接种疫苗的人?
4. MySejahtera和卫生部之间的协调是否出现问题?

我不希望网民们像我一样痴痴地等,拿到接种预约而被卫生署拒绝。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