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度过 5 | ICU惊魂记 那种无助太可怕

非常感谢网友Teoh Huiching的分享

1

 

【一个月了】

确诊到今天刚好一个月了,有些画面有些感觉历历在目,每天徘徊在我的梦里和脑海里……

心情有点感触,趁着失眠,把心中的话写一写。

上个月的今天22号这一个时间点,在Serdang隔离中心的紧急病房等待转移去Sg Buloh医院时,有位确诊者因为呼吸困难也送了进来,医生在帮他做检查时,他忽然呼吸不到了,心脏好像忽然停顿了!!!医生和护士们急忙的帮他抢救,真的就像你看tvb的戏On call 36小时一样紧张,很快他被推出去了,我不知道他怎样了不知道推去哪里,我真的吓傻了,吓哭了😭😭

这里面的短短5个小时,我真的不懂哭了多少次。

我没有不舒服,没有呼吸困难,没有其他的症状,是血氧少6-7巴仙而已嘛?是不是医生搞错了?医生说我的血氧88-90%而已,再跌的话会缺氧晕倒严重的会死掉😰

当下我开始觉得很怕很怕,我在想到底怎么了。

不就是确诊而已吗?
不就来像来度假隔离10天而已嘛?
做么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的?
三更半夜我要怎样跟我家人讲?
我会不会忽然和隔壁的一样?
我想了很多很多……

才进去就已经吓破胆了,魂魄都不懂吓跑了几个了😫这根本和我自己心里建设的完全不一样!当下的恐惧和无助感真的只有自己才懂,只能自己抹掉眼泪自己安慰自己……

#我的自我心里建设是真的以为当着隔离度假认识新朋友而已
#才能让自己放松心情
#当下陪伴的只有自己
#身体一辈子的伤害
#好好珍惜你健健康康的肺
#很庆幸我平安回家了
#covid19 #fightingcovid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covidsurvivor

#我是huiching #爱生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