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度过 4 | 妈妈因病入院确诊 怀孕女儿自主隔离

感谢分享者Connie Sim提供

1
放心,我没有确诊。

但我选择了“自律”去KKM戴了手环。

居家隔离10天 还需要去KKM test哦!

事情是这样的:

519晚上。

我妈胃很不舒服,去看了医生。医生照到胆结石,也写了信,说如果真的忍不到了才进院,动个小手术。

520凌晨。

我妈又吐又痛,受不了了,马上去了医院🏥。

到了R医院,但暂时关闭消毒,因为有太多确诊了,这样我姐姐就带我妈去了另一间K医院。但是K医院的护士态度很不好,护士问为什么要来K医院,因为医生写的是进R医院,然后就打去R医院确认,后来做了test安排我妈进院了。这样我姐就回家休息了。

结果,隔天早上7点左右,K医院的医生打了电话给姐姐说妈妈确诊了,要妈妈马上出院,等KKM通知,送去隔离中心。

(确诊者怎么可以进院呢?医院怎么可以犯这种错?这几个小时里面接触了多少人?病人护士医生🥺)是做了很多SCAN才做Covid test!!!

黑心的Kxx医院🤬🤬
没有遵守SOP 没有做好防范措施 没有保护病人!

过后我姐姐就来马上通知我们了。

全家最担心的就是我了,因为我跟妈妈都是一直在一起的,最亲密的。还有我怀着9个月的孩子👶🏻

我很冷静的去面对,我认真的想想,我们也没有去哪里,就是打包或买菜就回家了的。

521 早上我去了BP做test

522 早上收到了Email 报告显示 (Not Deteced)

嗯,这时候全家也放下心中大石了。

我妈目前在自己的房间隔离着,听到我的消息后,一直要重新test,她觉得自己也是没有中的,可能是误诊,因为完全是无症状的~

我姐姐马上打了过去BP安排。

BP医生也同意帮妈妈做test,可以马上过去。

523凌晨收到报告出来了。真的显示(Not Detected)

我们还是会继续跟着SOP居家隔离着……

其实,放了工回去自己家,很辛苦吗?
其实,放了工回到家,马上冲凉洗澡,很辛苦吗?
其实,很多的其实,我只是说到很累很闲……
大的小的都这样,不要忘记还有一个更小的……好吗?
不要自私好吗?

大人能承受的小孩子未必能承受,不要做让自己内疚后悔的事。

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人,谁才是带菌者。

你的抵抗力强,不代表家里的小朋友抵抗力强。

这病毒太太太可怕了!请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家人!

老公不要自责,不要太担心,不要因为不在身边而内疚。我知道你很担心也非常无奈。我会保护好自己和孩子,你自己也保护好自己。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谢谢大家的关心 感恩的心❤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