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八字风水相结合
古法琉璃阵 危中找机

何启雄师父为谢先生全面提升运势以及化煞,不久即传来项目成交好消息。
何启雄师父为谢先生全面提升运势以及化煞,不久即传来项目成交好消息。

风水能够转运,对于家庭来说,维护家庭和谐,带旺家庭运势是非常必要的,孩子的八字和父母相克,容易造成子女不孝、工作不顺、人际变差……

然而,人总是不懂得未雨绸缪,唯有当事情发生后才急着寻找各种补救方法,虽及时急救但已伤痕累累,需要时间恢复元气。

精通九宫飞星风水命理的何启雄师父多年来勘察风水经验所得,命虽说天注定,但后天之命运其实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并非不能逆转。他强调,未雨绸缪是极其重要,因为能够避开祸害,将损伤减至最低,甚至避开破产的可能性。

何师父今年年初接触一位顾客谢先生,一位十多岁便出社会为生活打拼白手起家的商人,最近因为生意出现问题导致资金无法周转而面对极大的困境。其朋友得知后认为已经无法可施不如请专业风水师父勘察风水,借助风水逆转形势,而介绍他认识何启雄师父。

“对于他而言,也许是不怎么相信风水,但因为朋友介绍而决定跟我见个面,跟对方要了解问题时从他的态度以及表情可看得出一二。不过聊了许久后,他也让我批算他以及家人的八字。”

何启雄师父多年来坚持,勘察风水前必须先批算八字,因为那才是至关重要,运势的影响,八字中又是否与年月日相冲,又或者家庭成员之间八字相冲所导致问题的发生等。

“我先批算他以及孩子的八字就发现他生意之所以面对许多问题,甚至因资金周转不灵而面临破产危机。”

人会因为身边人的磁场而受到影响,相克则坏,相合则好,而且父母的运势会受到子女的运势带动影响。
人会因为身边人的磁场而受到影响,相克则坏,相合则好,而且父母的运势会受到子女的运势带动影响。

 

杂物太多 不利磁场

原来谢先生投资酒店行业因为行动管制令无法营业,加上依旧给员工们支付薪金以及其他开销。再者,原本出租商店的大楼因为商家们纷纷退租而导致大楼近乎清空,失去多方面的收入并且需要应付其他庞大的开销,让他逐渐面对危机。

“在他的八字里刚好遇到有地支相冲,与年支、时支相冲,冲到他自己以及孩子。孩子的八字里,大儿子的八字也是遇到相冲,鼠马相冲则会带来破产。这就是为何我坚持要先批算八字才能更好地找出方案应对以及解决问题。”

有的人因为一辈子在走好运所以不信其有,甚至觉得那是迷信。然而,当接二连三的问题不断出现,因为自己的固执,因为不肯相信风水专业而让自己与全家人陷入危机。

紧接着便是前去谢先生家宅勘察风水,而何师父看了后第一感觉便是屋子很乱,有不多杂物以及不需要的物件。

“他之前经营的一些生意结业后的东西都搬回家里导致到处是杂物。要知道这会影响家宅的气场与磁场。所以当下我便要求他把屋子打扫干净,之后才能进行布风水布局。”

过了一个星期,谢先生把家里的杂物都清理干净,何师父正式勘察后便找出屋子的财位,毕竟当前最紧要的就是为他解决经济问题。

“因为紧急催财,需要水池催动,但建水池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所以我让谢先生买个大的水桶,装个简单气泵制造流水先行催财,建水池这事等过了危机再办也不急。”

古法琉璃貔貅有助化解流年太岁。
古法琉璃貔貅有助化解流年太岁。

 

古法琉璃七星阵以及五行塔,主催财功效,利贵人事业运。
古法琉璃七星阵以及五行塔,主催财功效,利贵人事业运。

 

提升运势 化解相冲

之后,何师父就在谢先生家客厅寻找合适的方位摆放特大的古法琉璃貔貅以及古法琉璃聚宝盆帮他催财和聚财。另外也在屋子的中间摆放了两个五行塔以及古法琉璃七星阵化解五黄煞。

为化解流年太岁,师父将貔貅放在向太岁的方向以作化解,将犀牛摆设放向盗劫星的方向来化解盗劫以及破财,并将三麒麟放三煞方向化解。

“因为遇到许多阻碍,所以也在家中的是非星方位摆放古法琉璃红球来化解,在病符星方位摆放六帝钱化解病痛,也将古法琉璃红球放在南方催旺九紫星和名声,最后再布了贵人阵来化解相冲的问题。”

因为事态严重,何启雄师父出全宝为谢先生全面提升运势以及化煞。两个星期后,谢先生的项目出现买主与他洽谈价钱。一个星期后便以公道的价钱成交。

“要知道如今这时局能够用这么短的时间将项目给卖出,而且价钱也非常公道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有许多人手上的项目都无法脱手而导致面对经济困境。谢先生项目成交后获得资金周转,也立即改变经济状况。”

“其实我很相信古法琉璃的效力,特别是我的古法琉璃貔貅以及古法琉璃聚宝盆的布阵,可以在短时间改变风水而带来很好的转变。我已经有许多位顾客在布阵后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都能够圆满地解决以及获得心中所愿。实际成功案例屡屡,这是不得不相信能量转换带来好的效应!”

 

何启雄师父
何启雄师父

 

何启雄师父:
遇到阻碍可在家中是非星方位摆放古法琉璃红球来化解,在病符星方位摆放六帝钱化解病痛,将古法琉璃红球放在南方催旺九紫星和名声,最后再布贵人阵来化解相冲的问题。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