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老公外遇·妙婵师太施法
情妇生意衰老公回头

妙婵师太 91 ok

婚姻有成功也有失败,有些人为了爱情付出了许多、牺牲了许多,如果爱情的航船最终到达了最理想的彼岸,那两人亦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但如果船在中途遇到了风暴,就应该要冷静的明辨方向再前行,要知道,不经风雨岂能见彩虹,不经风浪爱情的航船又怎能经得起考验?最重要的是,不轻易说分手、离婚,更不要用残忍的语言或态度去对待另一半……

处理婚姻所面对的问题,一是要冷静分析,了解两人之间缺少什么?当丈夫有外遇时,不要用粗暴方式去解决,而要以情感的力量感化他,让对方知道你的宽宏大量,这样即使经历过波折,婚姻亦还可以挽救。

当中,要特别留意的是,不要轻易吵闹,随便提出离婚,否则,在逆反心理驱使下,裂痕会不断扩大,终致婚姻死亡。

Rennie,是这次主题的女主角,和丈夫结了婚整19年,一直以来都很恩爱,可说是完全真心真意的爱其丈夫,对于丈夫更是给于百分百的信任,从来没有想过丈夫会有外遇的情况发生。

陌生女人介入婚姻生活

直到有一天,一位朋友对她说,在外头看到其丈夫和一女人在一起。刚开始听到时,Rennie并不相信,她觉得或许只是生意上来往的女人,并没什么大不了的,也没有放在心上。

只不过,之后又有另一位朋友也如此的说,让Rennie心里生疑,于是就偷偷的查丈夫的电话通讯,甚至偷偷的跟踪丈夫,结果让她发现其丈夫和一女人确是“关系有点复杂”,Rennie心里顿时很慌,因为以她和丈夫一直以来的感情,丈夫有什么事都会告诉她,包括见了哪些人、有哪些女人对他有意思之类的,但是这个女人的事情,她丈夫竟然完全没有提过,Rennie对她完全不知道、不认识,一个陌生的女人忽然走进了她的生活、她的家庭。

于是,Rennie向丈夫提问了那个女人的身份,意外的,丈夫承认了一切,表示与那女人已经在一起3、4年了,近来,要和这女人开了一间美容店,有生意上的来往。

面对这种事情,有哪个女人可以忍受?Rennie一时怒不可遏,要求离婚!后来在丈夫的苦苦哀求下,同时其丈夫答应不再找该名女人后,事情才告一段落。

但是,怎可能这么容易就告一段落呢?其丈夫表面说不找那女人,但是他们有生意上的来往,常常见面是非常正常的事,复杂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也因为这样,Rennie心里十分困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常常睡不觉、闷闷不乐,做什么事都没有心机了,就连照顾两个孩子都无法全心全力,感觉整个人就快要崩溃了!

Rennie说:“我的心情整天都是闷着的,整个脑里就只有丈夫和那女人在一起的画面,身边其他的事对我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感觉就是完全迷失方向,也不敢跟家人说,怕人家担心。”

Rennie说,“我几乎每天都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如果这个心解一日不解开的话,我就永远都无法康复,问题就在于丈夫和那女人。”

丈夫遭施法

于是,Rennie最终选择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助。

Rennie透露:“之前就已经知道妙婵师太了,只是我一直不敢去接触,不知道这些法事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我真的很辛苦,觉得总要试一试才行!”

妙婵师太劝告,婚姻出现第三者时,太太也须付上部分责任,同时要善用柔情手段绑住对方的心。
妙婵师太劝告,婚姻出现第三者时,太太也须付上部分责任,同时要善用柔情手段绑住对方的心。

Rennie还没有告诉妙婵师太一切来龙去脉,妙婵师太已经帮她查一查、看了牌之后,就先告诉她,其丈夫在外有女人,而且已经几年了。

Rennie听了后,也轮不到她不相信,更觉得自己很蠢,妙婵师太只是看牌就知道其丈夫在外有女人,已经几年了!然而,自己在这几年里,竟然完全没有察觉到!同时,师太也查到,该名女子是有心要绑着Rennie的丈夫,所以要其丈夫投资开店。

妙婵师太说:“其实,外面的女人如果要绑住男人的心,有两个方法,一就是帮他生孩子,一就是在生意上有来往,一旦有赚钱,就很难分开了,要脱离也脱离不了。所以,这个根源一定要去除,就是要让其生意衰,让她倒闭,做不成生意。”

“同时,对方也施法做了其老公爱情降,毕竟Rennie的老公经济又好,性格温柔体贴,属于一个好好先生,难免让人想要用尽方法来绑住他。”

妙婵师太又说:“其实,好的男人很难遇到,如果是一些打老婆、烂赌、烂嫖的男人,就不值得珍惜,不过Rennie的老公并不是这样的人,他只不过是一时走错,应该给于机会,有时候,一时的迷惑是难免的,加上他被人下了爱情降,所以应该适时的给于原谅,给他一次机会,尽量让他回来这个家。”

给机会丈夫

同时,妙婵师太在做法时,也要求Rennie要忍、要做到委屈求全,就算知道丈夫在外有女人,也还是要很好的服侍他、对他好!“

Rennie说:“一开始时,我觉得真的很委屈!而且真的很高难度!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的心里已经很生气了,还要我对他好?天下又不是没有男人了,难道没有他不行吗?为什么我要这么蠢?为什么我要委屈自己?”

“后来,我仔细一想,老公平时对我、对孩子、对家庭都是很好的,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一直以来都是很快乐的,既然他是中了爱情降,那就用方法来挽回吧!如果尽了力,也无法挽回,那就没办法了!但是,如果我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试,我也不甘心!于是,我决定给予师太的配合,因为,我对我老公还有爱!”

于是,师太开始进行其法事,做那女人生意衰、分离降,同时起个桃花给她;至于Rennie丈夫,就进行锁阳、夫妻恩爱。

而Rennie也配合得很好,专心做一个好太太,面对丈夫时,用心来对他,照顾他,一个字也不提那女人,不要发脾气,就算明知道老公还有联络那女人,也不能提、不要说。同时,在性事上表现得比以前更温柔,尽量在房事上满足丈夫,减少他在外面的性欲。

做法没多久,Rennie开始有点担心,因为发现其丈夫还不断的进钱给那女人。

施法让对方生意衰

师大表示:“就是因为生意上开始出现问题,所以才需要不停的进钱,当他进钱进到怕的时候,就是退场的时候。”

果然,Rennie老公在不停出钱的情况下,开始有点退缩了,加上不停的给钱那女人,心情也带有烦躁,而该女人也因为钱的问题,两人开始出现争吵。

妙婵师太说:“这女人除了用事业来绑住Rennie老公之外,还会用其他不折手段的方式来绑住他,当中的方法就是‘怀孕’!所以也为她锁其花根,只是没有小孩,就没有事情可以‘绑住’Rennie的老公了。”

妙婵师太也说:“Rennie的老公其实算是很负责任的人,加上得到Rennie的配合,让其老公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老婆还是很爱他的,会良心发现,会觉得内疚,觉得老婆对他这么好,怎可以伤害她呢?于是就会自然对Rennie好,同时,也间接让那女人心里不平衡,对自己失去信心。”

果然,没多久的日子,那女人的生意就真的倒了,还打电话给Rennie老公,说要退回钱给他,不过,Rennie老公也不想再和她有任何联系,同时也不打拿回钱,觉得钱没有了就算了,对他来说,他已经有赚了,因为他赚回一个家!”

妙婵师太透露:“因为双方有生意来往,如果是赚钱的话,只会让双方的关系更加密切,所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做法让其生意衰、甚至倒闭,让Rennie的老公对该女人缺乏信心。”

师太说:“其实,这样的法事已经很普遍,只须要有公司的招牌、注册招牌地址就可以,有时候一做法,甚至在一夜之间就会倒闭!当然,可以做法令其生意衰,当然也可以做法让生意兴旺。”

“至于那女人,虽然做法让其生意衰,但同时也为她招来桃花,让她离开Rennie的丈夫后,找到另一段更好的姻缘。”

因为有生意来往,所以整个过根拔起将近花了半年的时候,而Rennie的全力配合,以及耐心,终于让她等到太阳出来,而她也希望这阳光会是永恒的。

其实应该早就发觉的……

Rennie表示:“当我丈夫和那中女人在一起时,其实我应该早就发现的,因为在房事上是可以发现的!”

Rennie说:“我们妻夫之间的房事愈来愈少,老公近来不太爱做,往往会说很累之类的话,我还以为可能是工作压力而相信他,只是没有想到是因为外面有了女人!”

“当问题发生后,我才想到,原来我们的房事已经有点不对劲,但就是因为太信任对方了,所以才没有发现,所以才会伤得这么深,那么的重!”

如果不是因为他是中了爱情降,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虽然,现在的情况已经好转了,但是就像玻璃一样,已经破了,始终会有裂痕,所以我至今还没有100巴仙的信任我丈夫,只能由时间去证明了。”

对于Rennie的心病,就真的要其老公来医了,只要其老公对她好,她就会渐渐康复,毕竟心病始终要心药来医。

不够理智 大婆或变成小三

妙婵师太在施法时,也为对方招一个桃花,可能有人会觉得,对方抢我老公,还要我送她一个桃花?这说不过去吧?

师太表示:“做对方一个桃花,是要让对方远离,因为有了代替品,对方才会离开,才不会苦苦缠着不放。同时,也因为要找到更好的,对方才会肯放弃,如果该桃花比其老公还差,对方当然也不会选择。”

“所以,有时候要舍才有得,不要理会对方得到的有多好,只求我们拿回自己的就好!”

妙婵师太表示:“有许多人常常一遇到老公有外遇,就吵着要离婚,但是她们往往没有想清楚,只是一时之气。基本上,如果老公真的很好的话,就不应该轻易说离婚,轻易放弃只是便宜了其他女人。”

“有些人觉得离了婚,还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但谁能担保呢?我见过许多顾客,当初坚持离婚,几年后,还是觉得以前的老公最好,想要重新在一起,但是老公已经再婚了,结果情愿做小三,从当初的老婆变成现在的情妇,后悔也来不及!”

师太更强调:“一个男人如果有外遇,妻子就要离婚的话,那全世界的人都可能要离婚了!这样做得不值得,老公如果是很好的话,就不应该就这样让了给其他女人!”

“情况就像Rennie的个案,因为其老公是不错的男人,所以不应该轻易放弃,也因为Rennie的全力配合,才能让法事更顺利的进行,最终得到圆满的结束。”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