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毛病缠身
可能是风水出问题

A

若是家人的肠胃时常出问题,或搬入新家不久后,家人的肠胃就开始出现毛病,需检视以下几点:

屋宅外

·是否有“蜈蚣煞”的煞气?

若犯了“蜈蚣煞”的煞气,不利于肠胃,对小孩的健康尤为不利。

室内公领域

·是否有“口臭门”?

对于室内的环境检视,需察看主要纳气口(大门或最大采光面落地窗拉门处)的位置,是否有堆放杂物垃圾。如果堆满杂物垃圾,这个门即为“口臭门”,秽气就会进入家中,自然无法“藏好风,纳吉气”,也会影响家人的肠胃健康。

·是否有味煞?

家中如果有味煞,就要将产生味煞的问题,做好妥善处理,否则也会影响家人的肠胃系统。如处理“灶包厕”的煞气,厕所必须要加装过膝长帘,并保持厕所的整洁干燥。马桶上方可摆放土种黄金葛之类的植栽,加上用卤素灯投射黄金葛做化解。藉着光合作用,以改善厕所内的秽气。厕所中也可使用空气净化机或薰香灯,尽量减轻味煞的危害。

·检视家中东北方、中宫及西南方等方位,有否摆放鱼缸、水缸、流水盆之物?

因为这些物品的五行属水,如果将这些水象物品,摆放在属土的方位上,容易让家人有水土不服的肠胃问题,尤其是在中宫的位置,更是忌讳摆放这些属于“真水”的水象物品。

 

卧室

B

·吊灯是否压到床铺正中央?

卧室风水的检查重点,要检查是否有吊灯压到床铺正中央的位置。因为当人躺在床铺时,这个位置大约是位在人的肠胃位置。

·厕所门/马桶与床铺是否相对?

若卧室内的厕所门与床铺相对,容易影响健康。若厕所马桶与床铺相对,则凶应更大,且厕所门与床铺的距离越近,影响越大。如果长期被厕所秽气冲射到身体中段,会造成肠胃失调。

·卧室门是否正对冰箱?

从卧室往外看,如果卧室门正对冰箱,也会影响肠胃,因为会诱使住在该房间的人,不断地会想要打开冰箱门,在长期饮食不节下,会产生肠胃疾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