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车牌号码不利事业
调整风水弊端催旺

数字看起来简单,但其中也包含了阴阳五行,对使用者的影响也是巨大。因此,选择一个最适合你的数字,才可以帮你催旺运势,带来好运和富贵哦!
数字看起来简单,但其中也包含了阴阳五行,对使用者的影响也是巨大。因此,选择一个最适合你的数字,才可以帮你催旺运势,带来好运和富贵哦!

413haoming003

从事房地产行业多年的A君(化名),凭着优异职场表现,一直以来都备受上司器重而步步高升,多年前早已晋升为区域经理,享受高薪厚职的待遇。

然而,也不知是时势不好,抑或是自己时运不济?总之有一年,他带领的团队业绩跌跌不休,甚至创下6个月没有开单的尴尬记录!如此糟糕成绩,自然引起公司的不满,老板甚至已放话要拿他祭旗,为此感到前途茫茫,忧心不已。

一次机缘巧合下,友人推荐A君去找张博万老师,兴许能扭转颓势。虽然路程超过200公里,但A君还是毅然决然从怡保开车到巴生求助。

张老师透露,他对A君的第一印象是高大帅气,一看就是年轻有为的大好青年,但为何会沦落如此窘境?想来事出必有因。初步查探之下,他发现A君的车牌号码有问题,可以说是阻碍A君事业发展的因素之一。

“由于事隔多年,我已经忘了他(A君)的车牌号码是6868还是8686,但不管哪一个都好,都是对他事业不利的数字组合。”

张老师指出,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上述车牌号码很漂亮,因为有6有8(有禄有发),但漂亮不代表它的磁场能量适合所有人,正如有些车牌号码是旺偏门行业的,你叫一个做正门行业的人去拥有这个车牌号码,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413haoming001

五鬼磁场数字 不利财运

那么,A君的车牌号码到底犯了什么问题?对此张老师有条不紊回应,从《易经》卦象来看,其车牌号码主要是犯“泽水困”,代表事业陷入困境,钱财被盗、才智难以施展,严重的话甚至会有破产的可能。然而,这还不是最严重的,因为相比车牌号码,A君的手机号码更是问题多多!

概括而言,A君的手机号码最大问题是一连出现3个不好的磁场号码,即“绝命”、“五鬼”和“六煞”。由于要尊重A君的个人隐私,在这里张老师不便公开具体号码,只以“2183”这组数字组合作为例子,随即指出“21”代表绝命磁场数字、“18”代表五鬼磁场数字,以及“83”代表六煞磁场数字,而A君的电话号码,也是类似这样的“3连凶数”。

“手机号码出现绝命磁场数字,代表机主(A君)挥霍成性,日常开销很大;出现五鬼磁场数字,代表钱财不知去向,总是入不敷出;出现六煞磁场数字,则代表六神无主,思绪混乱。如果手机号码一连出现3个凶数,破坏力更是难以估计。”

很玄的是,从易经卦象中的“互卦”出现“离卦”这点来看,暗示A君的住家风水有问题,尤其是南方(离代表南方)。于是,张老师择日上门勘察风水,证实易经卦象所言不虚。

首先,张老师从言谈中发现A君平常都窝在家中开冷气,甚少打开门窗,如此一来就无法做到“纳吉气、旺家宅”的效果,这也是现代人经常会触犯的日常风水禁忌。

“不管是午睡还是晚觉,我建议他最好把门窗打开。当然,现在治安不好,我也不建议他打开大门,但最起码要打开房门,让空气流通之余,也把家里不好的坏气场赶出去。”

鱼缸移放在南方可取得阴阳平衡的风水效果。
鱼缸移放在南方可取得阴阳平衡的风水效果。

 

在厨房旁边的墙壁北方设置摆放1粒盐晶灯,取得阴阳平衡催旺财运。
在厨房旁边的墙壁北方设置摆放1粒盐晶灯,取得阴阳平衡催旺财运。

413haoming006

南北阴阳平衡 吸纳旺气

除了上述风水弊端,鱼缸的位置也放不对。根据张老师的说法,鱼缸原本是摆放在客厅的东方位置,经过他的调整后改为摆在南方。

“鱼缸五行属水,东方五行属木,水能生木,看起来很好,似乎没有什么不妥;相反,南方属火,把鱼缸放在南方形同水火不容,寓意不吉。但是,这些都只是表面之象,如果从‘金锁玉关’风水角度切入,就有不一样的看法。”

张老师进一步解释,金锁玉关是以先天八卦为主,讲究的是阴阳平衡之道。举个简单例子,南方后天八卦为“离”,先天八卦为“乾”,乾属阳,故必须要有“阴”来取得阴阳平衡。风水有云:山为阳水为阴,鱼缸即是“阴水”,放在南方就能取得阴阳平衡的风水效果。

“我之所以选择在南方下手布局,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通过观察所得,A君的住家是‘南北长、东西窄’的狭长型房屋,其中南方占据的能量场特别大,简单来说就是能量过盛,必须泄之以取得平衡。无独有偶,南方先天八卦为乾,乾为金,正好可用鱼缸水来泄乾金之气。否则的话,A君的脾气肯定会变得非常暴躁,因为乾也代表男主人,而A君是一个人独居,是一家之主,肯定是首当其冲。”

上文有提到,金锁玉关的风水核心原理在于“阴阳平衡”,因此如果南方有做风水调整的话,那么与之相对的北方也一样要调整。以A君家宅为例,北方是厨房,北方属水(阴)厨房属火(阳),阴阳兼具,原本格局甚佳,但败就败在A君平时很少用厨房,导致厨房空有表面之象,内在之实却无法彰显出来,一言以蔽之:虚火是也!

为了加强厨房的“火力”,张老师建议A君在厨房旁边的墙壁位置(同属北方范围)设置一个3尺高架子,上面摆放1粒盐晶灯,这是因为北方先天卦为“坤”,坤为阴,盐晶灯为阳,道理和在南方摆放鱼缸同出一辙,都是为了取得阴阳平衡,同时南北之间也开通了一条财路,能够大大催旺A君的财运。

另一方面,张老师也提到,现在是下元九运(2024年-2043年),当运的“四吉方”分别是南方、西方、西北方,以及东北方;相反,失运的“四凶方”分别是北方、东方、东南方,以及西南方。然而,A君的床头恰恰就向北方,对运势大为不利,因而改为床头向东北方有窗户的位置,只要打开窗口,就能吸纳东北旺气。

“巧妙的是,东北为艮卦,五行属土,房地产也是属土行业,正好和A君的事业相配得宜,能够帮助他兴旺发达,事业成就有望更上一层楼。”

而说来神奇,自从调整好家宅风水之后,不出3个月之内,A君带领的团队业绩如火箭升空般大力回升,甚至比从前巅峰时期还要好上几倍,原本岌岌可危的事业,如今也彻底得到大翻身,风水的造化之妙,确是玄之又玄!

张博万老师
张博万老师

 

张博万老师:

无论是车牌号码还是手机号码中的数字,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们还有着极为丰富的风水含义和象征意义。在选择时,不仅要考虑易记性和美观性,还要注意数字的风水作用,避免带来不良的影响。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