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油漆屏风齐挡煞
男主健康运势开绿灯

对面某一侧墙壁正对着自家大门,形成一种杀伤力很大的风水形煞,容易给居住者带来意外灾祸及财运受阻
对面某一侧墙壁正对着自家大门,形成一种杀伤力很大的风水形煞,容易给居住者带来意外灾祸及财运受阻

“死鬼,这么快就‘不行’了吗?老娘我还没爽够呢!”

躺在床上的女人欲求不满,一脸失望……另一边厢,早早“弃械投降”的男人更是羞愧难当,为自己的“有心无力”感到懊恼不已。

上述对白固然是纯属虚构,但情节却是真实的!故事中的主人翁A先生(化名)来自雪州万津(Banting),自从5年前举家搬进双层排屋入住后,运势开始一落千丈,他为此感到烦恼不已。

A先生是从事偏门行业的。众所周知,通常捞偏都是比较高风险,但正所谓“富贵险中求”,所赚取的收入自然也是十分可观的,但A先生却是例外。因为,他不但没有像其他同行一样捞得风生水起,反而越做越糟,甚至濒临破产边缘!

A先生自问并非好吃懒做之徒,对待自己的事业也十分上心,奈何却沦落如斯境地,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男主人健康因家宅风水有损伤,夫妻感情更因而出现问题。
男主人健康因家宅风水有损伤,夫妻感情更因而出现问题。

2大风水弊端

或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人逢衰事精神丧”吧?事业不如意就算了,就连健康也出状况而导致房事不给力,夫妻俩为此心存芥蒂,感情逐渐不和,后期索性还分房睡。

直至一次机缘巧合下,A先生通过太太的姑姑介绍,认识了素有“八星易象数字第一人”之称的张博万师傅,并邀请师傅上门勘查风水,果然发现大有问题,概括而言有两大风水弊端。

风水弊端1 :壁刀煞

所谓璧刀煞,就是自家房子的对面有另一栋房子,而这栋房子没有和自家房子对齐,导致对面某一侧墙壁正对着自家大门,看起来就像有一把大刀往自家大门劈过来,是一种杀伤力很大的风水形煞,不仅会影响家人的健康,也容易给居住者带来意外灾祸,同时也会影响家中财运,导致财运受阻。

“A先生的屋子情况就是如此,对面房屋的侧壁刚好对正住家大门。更糟糕的是,其住家神台也在‘璧刀煞’的影响范围,所以问题更加严重。”

询及如何解决神台风水问题,是否直接将神台迁移到别处就可以了?对此张师傅回应大可不必,虽说神台出现在西北方不好,因为火金相克,但可以巧妙利用五行“贪生忘克”的风水原理来化解,其具体方法就是将神台范围的墙壁涂上黄色,因为黄色五行属土,如此一来神台之“火”就会因为忙着生“土”,进而忘了克西北方的“金”(火生土,忘克金),如此一来“火”不但不克“金”,反而起到间接生金的作用(火生土,土生金)。

风水弊端2 :厨房建在西北方(火烧天门)

除了璧刀煞,另一个风水弊端就是厨房竟然建在屋宅的西北方,因而触犯了阳宅风水大忌——火烧天门。

张师傅解释,所谓“天门”,指的是住宅的西北位。西北在八卦中属乾卦,五行属金,代表家庭中的男主人,同时西北干位也是升官发财的关键位置,宜生不宜克,生则有利,克则必凶。由于火能克金,而炉灶为火旺之物,故放在西北位便会形成“火烧天门”,其影响是会损害男主人的运气和健康,是极差的风水格局。

“当我看到厨房竟然是‘火烧天门’的格局,马上就判断出A先生的前列腺可能有问题,又或者有性功能障碍,其太太听了也连声附和,说他(A先生)很早以前就不行了。”

 

在门窗和厨房之间设置一道屏风,将直冲而来的煞气进行阻隔,并引导至南方离卦位,将煞气化为旺气。
在门窗和厨房之间设置一道屏风,将直冲而来的煞气进行阻隔,并引导至南方离卦位,将煞气化为旺气。

0917hoaming004

屏风阻隔煞气

纵观A先生的家宅情况,张师傅表示虽然问题只有两个,但解决起来却是十分棘手,尤其是外局的璧刀煞!他直言,除非是对面住家被铲平,又或者A先生自己搬家,否则只能运用风水方法去做最大程度的缓解,根本无法做到彻底根治。

“我给他们的建议就是平时尽量少开大门,就算平时在家也要把门关上,然后等待适当时机,大概2、3年之内就一定要搬家,如此才能一劳永逸解决问题。”

至于“火烧天门”,张师傅又有何解决妙方?对此他指出,由于厨房的旁边有一道门和一扇窗,每当打开门窗,其直冲而来的煞气会对A先生一家运势带来不利影响,因此他采用“三元纳气”风水理论来调整厨房风水,其具体方法就是在门窗和厨房之间设置一道屏风,有关屏风必须与窗口同高,此举作用有二,一是将直冲而来的煞气进行阻隔,二是将阻隔的煞气引导至南方离卦位。如此一来,煞气就会化为旺气,最后再将之导向厨房位置,不但能化解“火烧天门”之虞,更重要的是能够让A先生一家吸纳南方离卦的旺气,进而起到催旺家运、提升运势的效果。

对于张师傅提供的风水建议和方法,A先生由始至终都非常配合照做,结果不出2个星期,其太太的姑姑就捎来喜讯,说是自从家里调了风水后,原本悬着多时的土地买卖也顺利成交,更惊喜的是,买家还多给100千马币,同时A先生的工作也有了更好的安排,再次验证风水改运的奥妙!

 

张博万师傅
张博万师傅

张博万师傅:

厨房建在屋宅的西北方,因而触犯了阳宅风水大忌——火烧天门。西北在八卦中属乾卦,五行属金,代表家庭中的男主人,同时西北干位也是升官发财的关键位置,宜生不宜克,生则有利,克则必凶。由于火能克金,而炉灶为火旺之物,故放在西北位便会形成“火烧天门”,影响男主人的运气和健康,是极差的风水格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