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招财玄关布置
贵人财神都上门!

玄关又称落尘区,是从大门进入客厅的缓冲区,也是整个住宅的第一道关卡,此处的风水布置和家里运势、财运息息相关!命理专家雨扬老师传授以下5招打造好运临门的玄关风水,让贵人和财神更愿意上门。

Cozy,Entryway,With,Wooden,Floor,Panels,And,Shoe,Bench

第1招:保持整齐洁净,聚富气才强

玄关是关系到整个家的门面,一定要随时保持整洁及通风,不要堆积太多杂物,才能让气场流通、提升正能量,进而帮家里聚财,贵人和财神爷更愿意上门!

第2招:采光灯照皆明亮,运势也光亮

玄关的灯光建议使用暖色调,若有自然光源照射更好,光线充足阳气就强,心情愉快、气场也随之增强,运气当然就会好,对招财富、事业顺利都有帮助。

第3招:鞋柜有盖或置侧,味煞不捣蛋

玄关正中间不宜摆放鞋柜,想像一进门臭鞋味扑鼻而来,不但感觉不好,还会被“味煞”冲到,长期住在这里也容易影响健康。另外,家门入口处也不建议随意摆放鞋子,记得要用有盖或有门的鞋柜放好,盖住鞋子的秽气及避免凌乱,才不会将财神爷拒于门外,财路才会一路通。

第4招:摆上植栽或精油,消秽气招财气

在玄关摆放绿色植栽,除了美观还能净化空气,增加生气、吸纳财气,皆有助于招财。可选择长叶、圆叶、阔叶植物为主,避免尖角带刺的植物。

雨扬提到,正所谓花开富贵,若是摆放鲜花,还能增强家庭运势,有助提升家人的桃花及贵人运,进而带来财富。不过切记,一定要是鲜花,且有枯萎则要马上换掉。若不想花心思照顾植栽或鲜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精油,在玄关摆放精油,同样也有消除秽气、招纳财气的作用。

第5招:必备招财宝贝,神兽、聚宝盆

雨扬说,玄关若能摆放风水招财宝物,对招财有加成效果,神兽类首推貔貅,貔貅在风水上不但能镇宅还有聚财作用,有利提升偏财运。其他如:聚宝盆、水晶洞、盐灯等,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切记不要摆放太多,挑选1、2种摆放整齐,心诚则灵即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