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熟悉流年飞星方位
减少招惹官非口舌

在我们的一生中,难免会遇到许多不同的事情,而我们每个人的运势自然都会有所不同,有好也有坏,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有时候就是会遇到一些阻碍,感觉做什么都不顺利,还有可能惹上官非!

九億水晶命理风水及九億佛基磁场创办人拿督林法勝师父表示:“居家风水若不妥便会影响我们的运势,甚至影响我们的生活,如人际关系、事业等。此外,如果不注意好居家风水,还容易导致家人惹上官非!”

随着每年九宫方位都会不断变动,家中方位的吉凶也会出现极大的变化。
随着每年九宫方位都会不断变动,家中方位的吉凶也会出现极大的变化。

那么会惹到官非的居家风水是怎样的呢?师父指出:“我勘察过许多家风水,其中他们最常犯到的是,流年飞星方位。因为流年飞星吉凶方位会每年变化,去年的吉位在今年可能会变成大凶之位。如稍不留意,就会出现绯闻、官非缠身、破财的风险,会阻碍财运的发展,对生活极其不利!”

宜摆铁锤化解负能量

“疫情期间,我就接到许多案列,都是有关官非事件。因在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在工作及租户上出现了争论,加上双方沟通不良就很容易出现官非事件,惹上官非。”

他在旁继续说道:“之前就接到一个案例,客户A因为与店主在有关店租问题,合作方面出现不愉快的事件,本身就惹上官非了。而我通过他店家的平面设计图察看,发现他的方向不利于他,同时在流年正财位,他还出现凌乱的情况。之后我还针对适合他个人的方位摆上铁锤(需圆头设计)及九张贵人纸,再挑选良辰吉日处理及摆上铁锤以化解官非、是非。”

家居风水布局非常有讲究,如果一个不注意触犯了禁忌,可令自己或家人被官非、是非缠身。
家居风水布局非常有讲究,如果一个不注意触犯了禁忌,可令自己或家人被官非、是非缠身。

果真在几天后,客户A收到了有关消息,指官司已取消,而摆放的风水物是需要针对个人的,摆放之后是永久性的,无需再更换或取下。
“在这短短几个月内,我都解决不少面对官非的客户!”

他指出:“他们之所以会惹上官非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磁场的关系,因为现在地壳已经慢慢在改变,磁场也随之变化,从而也导致屋子方向出现变化,让整间屋子方向刚好面向负磁场,而惹上官非。”

车内必备吉祥物

同时会惹上官非事件的第二个原因是流年方位!“流年飞星吉凶方位会每年变化,它与居家风水布局关系密切,可以说两者间是正比的关系。九宫飞星每年飞临的方向都不一样,必须注意的是每年吉星——八白左辅星(正财位)的方位。”

不管是骑摩哆或是开车,尽管做足了防御驾驶,小心再小心,难免还是会遇到车祸,建议可用龙龟来挡煞。
不管是骑摩哆或是开车,尽管做足了防御驾驶,小心再小心,难免还是会遇到车祸,建议可用龙龟来挡煞。

“在每年的八白左辅星方位,也就是正财位,不能出现脏乱和杂乱,如果此方位出现这样的情况,惹上官非的机率就很高!此外,今年也特别多意外发生,如车祸、摩哆事件等等。”

师父分享近期一个案例,“有位B女士,在驾车途中突然看不见了,双眼就有如被人遮着,完全看不见,在这时候她眼前就出现一只龙龟,她就伸手一抓,当看得见的时候,整辆车已经翻复,而她完全无受伤,只是摆放在车上的龙龟已经破碎。”

“还有位C先生,有晚骑着摩哆回家,突然路上驶出一辆罗里并撞上他,因他本身有佩戴龙龟在身,事发时他下意识捉着龙龟。而他迷迷糊糊被送去医院,当醒来的时候,才发现龙龟的头已经断裂了,代表着替他挡煞。”

由于今年常有意外发生,一些经常驾驶的朋友,在车上摆上龙龟,龙龟在化煞方面既有龙的威武刚强,亦有龟的忍辱负重阴柔,是化解风水煞气的最佳物品之一。属于镇压、招财、镇灾!

若是居家财位杂乱不堪,居住者容易惹官非。
若是居家财位杂乱不堪,居住者容易惹官非。

龙龟解灾化煞增人缘

1.黑曜石龙龟
功效:化煞、辟邪、化小人
它可以帮助你强化自身气场,保护你不让负能量入侵,起到驱邪避凶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化解犯太岁的不利,如果你是当年冲犯太岁,可以戴上一只小小的龙龟,让它帮助你吸收身上的负能量,有改运之效。

2.东陵玉龙龟
功效:事业、健康、人缘
它可以化小人、增加贵人运与人缘,而龟代表长寿与健康!

汽车内放置龙龟,具有挡灾化凶煞的风水寓意。
汽车内放置龙龟,具有挡灾化凶煞的风水寓意。

3.琉璃龙龟
功效:属于化煞及具有招财效果。
同时,师父并不建议摆上铜制龙龟,因为我们不知铜制品是真或假,但使用久后会有股铜制味,这可是会影响个人的能量磁场并出现问题,因此建议使用水晶饰品。
最后,师父说道:“当你居住到不是很理想或面对运势较不好的时候,可以寻找相熟的风水师父处理!而在驾驶方面可以摆放一小只的龙龟摆设品。”

 

拿督林法勝师父:
拿督林法勝师父

拿督林法勝师父:
在我们的生活中,无论是居家方位或风水布局都需要多留意,否则就会很容易触犯一些风水禁忌,从而导致自己与家人官非不断。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