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里放“这5样东西” 聚财旺财效果奇佳

b3

对于钱包,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我们出门在外,身上都是会带有钱包的,这样可以放现金还有卡,方便需要的时候使用,钱包除了实用性强以外,利用得好的话,还能改善自己的财运,钱包里可以放一些吉祥物,这样就能招来好运,也能有财运。

那钱包里面放些什么更好呢?

一、你可以放点整齐的钱币

b2

将叠放整齐的钱币放在钱包中,本身便是旺财守财的象征,也是一种对财富的尊重和珍惜。要是散乱叠放钱币就易使钱包看上去凌乱不堪,一不小心就丢三落四,不利于聚财气场的形成。

二、放些压岁钱在里面

逢年过节,长辈给晚辈压岁钱是一种吉祥,祈福的象征,无论面额大小,把这些钱放到钱包里,有着招财旺财的寓意,也能有一定的催旺整体运势的作用,本身也能使钱包愈发“丰满”。

三、放另一半的照片

b1

可在钱包中放张二人合影照,当然也可以就放一张伴侣的照片,源于“家和万事兴”“和气生财”的道理,自然能带来好运气,财运亦不差。这照片还可以随时提醒自己家庭责任,让人动力满满。

四、放大面额的外币

许多人(或者一些有钱币收藏喜好之人)爱放大面额外币在钱包里,这种做法是可以的,它有一定的守财风水象征。

另外,大面额外币亦有发四方财,财运大开的风水寓意,故而根据自身经济能力放几张大面额外币未尝不是好预兆。

五、放些古币在里面

b4

也可以在钱包里放些古币,不少有钱人都喜欢收藏古董,铜钱是很有收藏价值的,随着年代越久远,它的价值就会越高,而且从风水学上来说,越是值钱的古币带身上,那财运就会越旺,也可以在家里放古币,这样家里就会越来越好。

不过在收藏古币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随意买些不明来历的古币,最好是挑正当的商铺来买,要是买到一些通过不正当手段得到的古币,那是非常不吉利的,很可能就会霉运上身,还会使财运变弱,若是古币带有前认气息,还可能会使家里不得安宁。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