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和它一起炒,每天一盘
通血管减小腹 还能美肤!

马铃薯
马铃薯

马铃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并含有丰富的钾盐,属于碱性食品。因此胃肠对马铃薯的吸收较慢,食用马铃薯后,停留在肠道中的时间比米饭长的多,所以更具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帮助带走一些油脂和垃圾,通便排毒。马铃薯是降血压食物。日本一个研究发现,每周吃5~6个马铃薯,可使中风几率下降40%。

青椒
青椒

辣椒所含的辣椒素,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积存,有利于降脂减肥防病。辣椒强烈的香辣味能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食欲,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所以我把马铃薯和青椒搭配,每天一盘,血管通了,小肚子不鼓了,皮肤更细腻。

【马铃薯炒青椒】

1、马铃薯去皮用擦板擦成细丝,擦好马上水里,加一点盐和一点白醋浸泡5分钟,这样马铃薯就不会氧化变黑,而且炒出来的马铃薯丝清脆不粘锅。浸泡好捞出沥干水分。

t4

 

2、1个青椒切成细丝备用。

t5

 

3、锅烧热,倒适量油,放入拍碎的大蒜、干辣椒段炒香,放入马铃薯丝中火翻炒,炒至2分钟放入青椒丝一同翻炒片刻,加适量盐,翻炒均匀出锅。

t3

小贴士:青椒含维生素C,不易久炒,所以马铃薯丝差不多要炒好后才放。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