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大师驾到之如何修行改变命运

特别鸣谢:“人体气场采光教育”首席分析师张博寅(Tony老师)
特别鸣谢:“人体气场采光教育”首席分析师张博寅(Tony老师)

“爱生活iLifePost”诚邀“人体气场采光教育”首席分析师张博寅(Tony老师)线上直播分享,如何通过正确的修行方法,进而改变自己的命运!

说到“修行”,很多人可能会联想到某位看破红尘俗世,放下功名利禄走进深山野林静坐多年,以断除七情六欲的世外高人。然而Tony老师直言这是“苦行”,它和普罗大众之间是有距离的,真正的“修行”源自于生活,其过程不一定历经艰辛,也可以充满欢乐。

“所谓的修行不过是一种过程,它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以智慧去战胜各种障碍,同时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上能够做到平心静气,这才是修行的真义。”

再来谈到“命运”,Tony老师直言“命运”蕴含非常大的智慧与哲理。概括而言,那些先天注定,并且无法改变的事实,叫做“命”,至于后天努力,并且自我增值取得的改变,叫做“运”。先天之命固然不可改,但可通过后天努力去改运!

“比如说你出生贫苦人家,这是命,如果你认命坐以待毙,那就注定一生都如此。然而,如果你肯通过后天的努力,比如勤奋读书,考取好成绩上大学,这就是运!总而言之,‘命’可以通过‘运’来改变,但在改变命运之前,首先要改变气场。”

x2

原来,运气的好坏,往往与人体散发出来的磁场能量——气场,息息相关。简单来说,气场好的人,自然会吸引同样好的气场,反之亦然,这与“吸引力法则”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无法用肉眼观察“气场”的存在,但可以通过特定“修行”,让人体气场长久保持好的正能量。

“修行有分‘外修’和‘内修’。所谓外修指的是生活方方面面做出的微小调整,使得原本破漏不堪的气场变得圆融、饱满、扎实。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发挥气场的能量,进而影响身边的人去帮助我们实现各种愿望。”

要如何强化个人气场?以下,Tony老师大方公开4个简单实用的修行开运法,大家不妨学以致用,保证获益无穷!

第一招:眉开眼笑

Tony老师明确表示,一个眉头深锁的人和一个眉开眼笑的人站在一起,“幸运之神”肯定永远都眷顾后者,这是为什么?原来,和“中脉七轮”中的“眉心轮”(两眉之间的位置,中医称之“印堂穴”)息息相关……

“眉心轮又称第三眼,在气场能量学中,它是代谢人体负能量最为关键的脉轮,我们华人常说‘印堂发黑’,说的是这个人霉运透顶,大事不妙,其实道理如出一辙。当眉心轮能量处于正常、美好状态的时候,它会发出淡淡紫光,能提升第六感、直觉能力和判断力,甚至能和宇宙磁场能量产生链接,吸引源源不绝的好运气。所以说,一个人要开运走好运,就一定要眉开眼笑。”

Friends having lunch at a cafe

第二招:背脊中正

Tony老师表示,不管是坐着或站着,“中脉七轮”必须呈一直线,不仅能够对应宇宙能量,也能促进身体代谢。

不说不知,人体气场是通过中脉七轮的震动,进而产生能量漩涡而形成。一旦站姿或坐姿不对,中脉七轮无法形成一直线,震动日渐减弱,久而久之人体气场能量也会变得越来越弱,最终影响健康和各方面的运气。

“如果你经常习惯性弯腰驼背,畏畏缩缩,那么你就是一个吸引负能量的平台,任何不好不幸的事情都会自动找上门。相反,当你抬头挺胸,背脊中正的时候,所发出的气场能量是非常强大的,它能让你顺心如意,做事无往不利。”

第三招:步行速度加快

谈到第三招,只见Tony老师打趣表示,这是他的“压箱秘诀”,平常不轻易公开,今天特别拿出来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开运渡“辛”年。

“一个人是否具备高大的自信心,是否具有卓越的执行能力,一切都体现在他的步履之中。换句话说,一个步履如风,走起路来健步如飞的人,必定是一个自信满满,同时充满才干和冲劲的人才,能够委以重任;相反,那些步履蹒跚,走起路来有气无力拖着走的人,往往做事拖泥带水,缺乏自信,不堪重用。”

关于步伐的速率,究竟要加快到多少?对此Tony老师建议,只需比平时提升10%的速率,配合“背脊中正”的正确姿势,将能激发“太阳轮”的能量,大大提升事业、人缘等各方面的运势。

第四招:有话好说

对于脾气暴躁,性格直率的人来说,要做到“有话好说”并不容易,但却是“改变命运”非常关键的修行方法。

“很多人以为有话直说是一种美德,殊不知不经修饰脱口而出的真话、脏话,往往伤人而不自知。这种人很容易被全世界孤立,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处处碰壁,原因正是出自那张恶嘴。”

Tony老师强调,说话是一门艺术,这意思并非要我们昧着良心说假话,而是根据不同的场合情况,用更婉转不伤人的说话方式去表达内心的真正想法。要做到这点当然不容易,正因为不容易,才更要时刻警惕自己口说好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