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吃好料】 YB潘佩玲带你寻找武吉兰樟美食


 

隶属白沙罗国会选区辖下的武吉兰樟(N37 Bukit Lanjan),旗下管辖范围包括斯里白沙罗(Sri Damansara)、双溪毛糯(Sungai Buloh)、甲洞(Kepong),以及士拉央(Selayang)部分地区,是一个拥有逾11万名选民,其中以华裔选民居多(59.15%)的州选区,想当然美食方面也是卧虎藏龙。

本集,武吉兰樟州议员——YB潘佩玲带领记者挖掘当地美食,先是享用了一顿家乡风味十足的中式煮炒,每一道都令人垂涎三尺,几乎吃到停不了口;之后,又从中餐转投越南餐的怀抱,来一份清爽、营养又不失美味的越南沙拉、春卷,以及香浓又提神的滴漏咖啡;随后,又赶场到即将打烊的面食店,点了几碗口感Q弹有嚼劲,充满古早风味的手打生面,事后再来一杯令人莞尔的特色饮料,直到肚皮撑到再也装不下为止,堪称是痛快淋漓的“武吉兰樟美食半日旅”。

不说不知,来自饮食世家的YB,自小就吃惯各种美食,是不折不扣的食家兼吃货。所以,能够让嘴刁的YB也为之食指大动的美食佳肴,其“味”力无穷肯定不在话下,到底有多美味?一起来看看吧!

 

武吉兰樟州议员YB潘佩玲:

.2013年加入人民公正党

.2013年-2018年:时任万挠州议员颜贝倪特别助理

.2014年-2018年:雪州青年理事会主席

.2018年-2023年7月:雪州鹅麦县新村协调官

.2023年5月-7月:鹅麦县新村发展官

.2022年至今:人民公正党白沙罗区部理事委员

.2023年:当选雪州武吉兰樟州议员

 

N37 武吉兰樟选区:

巫裔31.26% 华裔59.15% 印裔9.41% 其他0.01%

选民总数:110,583

 

—-本期美食info—-

 

一)顺福家乡饭店

地址:170,Jalan D/A6, Desa Aman, 47000 Sungai Buloh, Selangor.
营业时间:10am-9pm(星期一休息)

 

1)家乡蒸非洲鱼(中)
价钱:RM 45

2)鱿鱼丝花肉片(小)
价钱:RM 28

3)招牌米粉(单座)
价钱:RM 11

4)咸蛋苦瓜(小)
价钱:RM 18

5)菜脯鬼豆苗(小)
价钱:RM 18

 

二、Kampung Mama Restaurant

地址:No.409, Jalan Sekolah,Kepong Ulu,FRIM Kepong,52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7.30am-5pm(星期一休息)

1)越南凉拌米粉沙拉
价钱:RM 11.90

2)越南滴漏咖啡(热)
价钱:RM 4.80

3)越南春卷(3个)
价钱:RM11.90

 

三、新万利面食

地址:No.7, Jalan 13, Desa Jaya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7.30am-5pm(星期一休息)

1)干捞生面(黑)
价钱:RM 8.50

2)干捞生面(白)
价钱:RM 8.50

3)特色咖喱猪肠粉
价钱:RM 8

4)邓紫棋(泡沫奶茶)
价钱:RM 3.50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