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舞台黑王子

特别鸣谢:“舞台王子”福建歌王“黑人”伟宗
特别鸣谢:“舞台王子”福建歌王“黑人”伟宗

“爱生活iLifePost”每逢周六的“今夜Sing空下”来到今天,已有一个月,可说每次直播都获得非常热烈的反应!这全是歌手们实力派的唱功以及知名度,吸引不少网民点赞及分享!

日前,本主页邀请了具有“舞台王子”之称的福建歌王——“黑人”伟宗,他自2003年踏入歌坛推出首张唱片,出道有17年,乃是我国实力派歌手,过去至今推出过5张个人专辑及6张新年合辑。一直擅长演绎福建歌曲的他,曾在专辑里首次自我挑战灌录华语歌曲,当中包括了刘家昌的经典作品组曲。

就在去年,终于完成心愿的他举行一场走入民间的演唱会,当时刚好迎来他9月生日,当晚邀来多位好友歌手包括侯美仪、刘翔、丘世伟、黄铭德、黄敬妮及双音王子替他圆梦。此外,同年9月24日他还‬‬在新山“立胜美食站”举行“2019黑人伟宗·生日慈善演唱会·群星献爱心”,并为受惠单位筹得4万0263令吉,一时传为佳话!

善心+实力派的他,那一夜的“今夜Sing空下”可说吸引不少爱听福建歌的网民,直播从晚上9时开始至11时30分才结束,全程他都精心为网民欢唱超过20首经典歌,当中就占有十多首福建歌,甚至到直播尾声再唱一首马来歌来满足网民的心。

这一夜,可说让网民们听得意犹未尽,“爱生活”或许考虑会再次来个福建之夜2.0!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