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快乐的前提
要避免踩中这四大雷区

c1

夫妻之间要经常“办事”才能增强彼此间的情感交流,但这需要正确进行,如果方式不恰当,很容易对彼此造成健康危害。那么“办事”后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呢?尤其是女性哪些方面需要特别注意呢?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办事”后切记不能犯四点错误

1、不能马上洗澡

清洁生殖器官是一种良好的习惯,但“办事”后立即洗澡是不合适的,尤其是洗冷水澡,后果会更严重。

因为“办事”的过程中体温会上升,洗冷水澡会使皮肤血管突然收缩,大量血液回流到心脏,增加心脏负担。洗热水澡,血液也会刺激皮肤和肌肉组织,影响血液的正常供给,一旦大脑和心脏的血液减少,某些机体的正常生理功能受到影响,便会诱发疾病。

 

c3

2、不能马上睡觉

一般情况,“办事”从开始到结束持续的时间在5-20分钟左右,也许会更长。在这个过程中,人体交感神经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肌肉也处于紧张状态,人体性激素的分泌将异常旺盛。

所以,完事后马上睡觉容易引起疲劳的反射性功能继续放松,可能会导致第二天感到疲惫不堪。因此,完事后不要立刻睡着,可以彼此间聊聊天、说说话。

3、不能吹风

有些人在“办事”的过程中会出汗,尤其是在夏天,由于肌肤未受到保护,很容易导致感冒。因为此时,人体调节体温的能力会减弱,容易被病原体入侵。如果直接迎着冷风吹,会造成汗腺排泄孔突然关闭,使汗液无法排出。

c2

 

4、不能吃冰冷食物

夫妻生活之后很多人会觉得口渴,想要吃一些冰凉的食物。但由于交感神经兴奋,胃肠血液减少,胃肠黏膜充血未恢复到正常状态,吃冷食物会对胃造成一定伤害,会引起肠胃不适或疼痛,部分肠胃敏感的人也可能因此呕吐。

女性“办事”后要注意的问题

c4

1、避免疲劳:“办事”需要体力劳累,如果明显感到很累,还强迫彼此合作,不仅无法体验乐趣,还会损害健康。

2、避免有病:当身体有其他疾病出现时,如发烧、感冒等,这种情况下不适合“办事”,否则会导致疾病恶化。

3、避免酒后“办事”:有些人认为酒精可以帮助性行为,但事实上,酒后性行为很容易影响正常的“办事”能力,而且酒后怀孕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