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男子喝椰水喝到补牙
牙医得知原由哭笑不得

用牙齿开超级硬的椰子?

一名外国男子用牙齿剥椰子,结果导致牙齿损了一角,还连忙找牙医补救!

6

这名博主亚力斯发布视频,指自己想尝试用牙齿去咬开椰子的外壳,再喝里头的椰水,却因为太高估自己牙齿的坚硬度,结果咬坏了牙齿。

3

在视频中,亚力斯拿着椰子一起到牙医诊所,并向柜台助理解释他牙齿破损的原因。

Untitled

 

之后,他也拿着椰子进入牙医室,向牙医和助理再次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牙医 等人看着亚里斯手上的椰子,顿时哄堂大笑。

2

 

4

在完成修补牙齿后,亚力斯没放过这颗让他牙齿出事的椰子,他拿到椰水小贩面 前要求摊主把椰子给“宰”了。摊主向他示范如何剥开椰子,更不忘调侃他说: “椰子是这样开的,不是用牙齿。”

5

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网民热议,不少网民也被亚力斯的举动所逗乐。“从没看过 人家用牙齿开椰子。既然你尝试了,下回可以考虑用牙齿开榴梿,看看下场会是如何?”

亚力斯对此幽默回应:“新的牙齿还没准备好要开榴莲。”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