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启动健康】东陵玉龙龟
镇宅化煞

发现身边有人出现“咳嗽、呼吸道问题”的症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发现身边有人出现“咳嗽、呼吸道问题”的症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拿督林法勝师父
拿督林法勝师父

健康的身体是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没有健康,一切都无从谈起。而拥有了健康,就可以去创造一切、拥有一切,也只有健康,才是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

九億水晶命理风水及九億佛基磁场风水阁创办人拿督林法勝师父表示:“健康是最好的风水,当没了健康,这意味着什么都没有了。”

师父表示:“先说整体的运势,来到2024年,地球大气层空气也出现变化,因此从去年12月份开始,周围就很多人都有支气管的问题,比如鼻子、喉咙、肺部等等。而支气管的问题,就会影响喉咙及肺部,你会发现周遭的人出现咳嗽、呼吸道的问题,严重则会有肺痨。在今年都会有这些现象出现,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接下来则是大自然环境出现的问题,来到2024年步入九运,20年的大运,通常第一年会有大自然环境变化,比如会有海啸、地震、火山爆发的问题,同时地陷、地裂开等等的问题,出门在外自己要多加留意。

龙龟勿让人触摸

在2024这一年,容易有磁场不稳定,从而影响健康、多疾病缠身。

师父表示:“建议在居家客厅的东北方位置摆放一张桌子(在两尺高以上),请上东陵玉龙龟,来调节风水。因龙龟本身具有镇宅、化解凶气、招财,是镇宅兴家的上等镇宅吉祥物。切记一定要是东陵玉,东陵玉有化煞的功效,能调和整个磁场能量。”

因我们无法改变大自然的磁场能量,不过可以改变家中的磁场能量,因此可以在此方位布局,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注意:龙龟不宜外人摸,有些家里的龙龟摆在客厅,客人朋友就会处于好奇会去摸一下。切记摆放在家中的龙龟除了自己的家人,不宜被外人触碰。

需注意健康的生肖:

1.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在2024甲辰年犯太岁,因此要注意血的问题,比如血浓的问题、心血管阻塞。在这一年,整个人会比较容易疲累。

同时也要注意新陈代谢出问题、心脏病、会轻微谢中风的问题,要定期检查身体。

2.生肖龙:

生肖龙的朋友要注意的健康是肺部问题,尤其是要预防新冠肺炎,会有肺部积水的问题出现。

因此,可以找中医或西医做身体调理,并定期做身体检查,

3.生肖鼠

2024年要注意尿道发炎问题,因此要多喝水,不要让尿道发炎的问题出现,从而导致尿失禁的问题出现。

4.生肖兔

生肖兔的朋友要注意眼睛问题,如白内障、眼睛敏感、失明的现象。稍有不适感,就要去检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