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x楊永漢师父】先化煞后布局 破煞气迎甜果

这是一宗发生在4、5年前的真实案例,来自关丹的A先生(化名)是一名车漆供应商,自开店从业以来生意一直不好,后期甚至还越做越差,最终不得不关店止损,把生意基地移到家里,没想到后来又不堪经济重负而选择转手卖屋套现,转而跟新接手的屋主租房,日子过得相当潦倒。

空旷平坦、不杂乱的房屋,住在其中的人,必定运势兴旺。
空旷平坦、不杂乱的房屋,住在其中的人,必定运势兴旺。

一次机遇巧合下,A先生通过友人介绍认识“一極风水”创办人楊永漢师父。当时的杨师父还没有正式出道,然而其风水造诣在圈中早已薄有名气,当他受邀上门勘察风水的时候,发现当中存在不少弊端,且听他娓娓道来……

弊端一:“朱雀”暗淡无光

 

常言道: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所谓朱雀,指的是屋子前方平缓的空地,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明堂”。好的朱雀明堂应当是开阔、明亮、安静、干净、低矮和见水,风水中有句话叫“明堂容万马,富贵传天下”,这句话就是告诉我们明堂有多宽,财富就有多丰厚,若缺乏上述条件,那么这就不是一个好的朱雀明堂,会直接对屋宅成员的事业、财运、情感和健康带来不良影响。

再看回A先生的案例,杨师父指出,首先A先生住家前面的屋子没有人居住,白天已经很阴暗,到了晚上更加暗淡无光,如此格局必然会导致A先生的运程变得前(钱)途无亮。此外,屋前摆满油漆罐、旧报纸等杂物,这些都会导致A先生的财运,乃至各方面的运势都受阻。

002如果家中有其他地方挂衣服,最好还是换个位置,不要正对门口。

弊端二:门前挂晒衣服

 

除了以上问题,杨师父也发现A先生平常会把衣物晾晒在屋前篱笆,而且习惯性晒到太阳下山,甚至晒到隔天才收拾,这在风水学上称之为“堂前落泪”(编注:屋前篱笆亦
属明堂范围),是一种非常不吉利的风水格局,容易出现漏财、家运衰败等现象。

若在排屋的庭院种植大量果树会影响人的运势。
若在排屋的庭院种植大量果树会影响人的运势。

弊端三:屋前屋后种植大量果树

 

很多人喜欢在屋前屋后种一些果树,比如木瓜、芒果、石榴、山竹、红毛丹等等,除了乘凉,还能享用果实。对此杨师父直言,若是空间宽敞的乡下房屋还可以,因为占地较大;相反,对于城市一般常见的排屋,则不建议这么做。

“果树是吸收天地日月精华才能生出果实,而所谓的天地日月精华其实就是好的磁场能量,但如今这些好的磁场能量却被果树全部占为己有,屋宅成员根本无福消受,又哪有好运可行?”杨师父一语道破当中玄机。

说回A先生的案例情况,原来他屋后有种植芦荟、木瓜和辣椒等有籽植物和果树,这就充分解释了为何他无运可行,屡屡失意,原来是福气和好运被果树瓜分抢走了!

开门见天公屋,会导致主人脾气爆燥、思考错误。
开门见天公屋,会导致主人脾气爆燥、思考错误。

弊端四:大门正对墙角和天公屋

 

住宅大门对着其他房屋的墙角,即为“尖角煞”,犯者容易导致屋内气场紊乱,风水失衡,轻则破坏家中的风水,重则导致屋宅成员健康受到影响!此外,A先生的家宅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格局,就是大门正对天公屋(天公神龛),只要开门就能见到天公屋,以及那一根非常碍眼的神龛柱子,像这种“开门见柱”的风水格局是非常典型的“顶心煞”,会导致屋宅成员脾气爆燥、思考错误、视力有损、易发生血光之灾,多病痛、多官灾及是非。

厨房放太多杂物,会阻挡好磁场的流动。
厨房放太多杂物,会阻挡好磁场的流动。

弊端五:厨房杂物太多

 

以上所述,都是屋宅风水的“外局”部分,进一步勘察屋宅的“内局”,也存在不少风水弊端,而当中最大的问题是来自厨房。

《阳宅三要》有云:“厨房灶位,乃养命之源,万物皆由饮食而得”。在风水中,厨房代表着“食禄”,是财之源头,因此是家里的“财库”。有关厨房的风水禁忌甚多,其中一个最让人忽略且最常触犯的禁忌就是摆放太多杂物,代表钱财受阻,别说赚钱发达,恐怕想做到守财不漏财也很难!

“我第一次接触A先生的时候,他已经欠债累累,同时婚姻和家庭也濒临破裂,整个人呈现一种非常颓丧的气场。庆幸的是,经过一番风水调整后,我亲眼见证他的前后改变,可以说是一天过得比一天好。”

太阳下山前收衣服

 

询及如何化解上述问题?对此杨师父强调,首先一定要“先化煞,后布局”,而不是“先布局,后化煞”。这点非常关键,因为很多人以为只要简单通过风水布局就可以取得改变,完全忽略了“化煞”的重要性,就像一杯污浊不堪的脏水,如果你只懂得倒入清水(风水布局),最终清水还是会和杯中的脏水“同流合污”化为一体;相反,如果你先把脏水倒掉(化煞),把杯子洗干净,再重新倒清水入杯中,这才是“风水改运”的真谛!正所谓旧的(霉运)不去,新的(好运)不来,道理殊途同归。

“方法很简单。首先,我叫他(A先生)把屋外屋内所有的杂物都收拾干净,先让明堂和厨房恢复明亮、整洁的状态。此外,我也建议他不要晾晒衣物太久,最好太阳下山前就要收拾好;再来,果树统统要砍掉,同时大门设置一道门槛,能够化解一切迎面而来的凶煞。”

自从A先生遵循杨师父的指示一一照办后,情况果然逐渐得到改善,尤其工作机会明显增多,收入方面有保障,得以慢慢摊还债务,婚姻与家庭状况也恢复如常。风水的灵验,有时真不由你不信!

杨永汉师父
杨永汉风水大师

楊永漢大师:
居家的环境磁场不仅能影响家庭的运势,还能影响夫妻感情,健康等方面。所以居家风水如果出了问题,首先应该要做的,不是一昧地布局让居家变好,而是先化解居家的煞气,让阻力反变助力,懂得化煞为权,扭转劣局为祥和,让旺气再加分。

 

一極风水-楊永漢大师
精通于易经、玄空、金锁玉关、三元派风水奇门遁甲预测+六十甲子改运法
电话:012-6638733

Facebook:一極风水-楊永漢

https://www.facebook.com/yijifengshui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