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人遭施降报复
求助妙婵保住小命

妙婵师太 55 ok
谈起降头,多数会联想到降头多数来自泰国、云南、东南亚等国家的法术,所以亦有说到这些地方游玩时,务必小心谨慎这方面的降头之术。只是茫茫人海,该如何防范?乃相当困难的问题。

妙婵师太说:“降头的种类繁多,有分为生降和死降,一般的人是很难分辨,亦不懂得如何分辨。说到要凭自己的能力去预防?更是难上加难。施降者有心向你施降,你怎样躲?”

27岁的阿斌就是一个真实例子,他在东马工作,不知在怎样的情况下,无论吃了什么下肚,过一会就会全部吐出来,看医生也验不出问题,吃药没有起色,有时肚子更痛得让他在地上打滚,根本没有办法工作。

曾经,他亦怀疑是中了降头,于是便找了一些师父解救,但都徒劳无功,没有效果。情况继续恶化,阿斌愈来愈瘦弱,始终找不到解救的方法。后来,其中一位师父就向阿斌推荐了妙婵师太,要他前往西马向妙婵师太求助,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当时的阿斌也管不了这么多,立刻起程前往西马,约见师太。

答应解降 放弃报复

妙婵师太说:“当时,阿斌就站在我面前,脸上无光,瘦骨嶙峋,而且还全身冒冷汗。经过查证后,他确实是中了降头,而且还是死降,如果再这样一直病下去的话,相信很快就会小命不保。”

阿斌当然也了解这一点,只是他怎样也想不到为何会中降头,在经过师太一再追问下,阿斌才想起,他曾经得罪了一个师父,因为不满该师父收了钱却没有做法为他带来好运,而且他更看不过这师父欺骗少女,于是大骂这名师父,在一场争吵中,该师父更向着阿斌说出“你的死期到了”这番话。

就因为这样,阿斌认定了这名师父就是向他下降头的人,更打算在医好了之后找他报仇。此时,妙婵师太亦向阿斌传达了一个讯息,就是解降头的目的,就是为了救人,但却不能容许在救了人之后,又引发另一个害人的行为,所以,阿斌必须答应妙婵师太,不能去寻求报仇,毕竟冤冤相报不知何时了。

妙婵师太表示,冤家宜解不宜结,因此她劝告阿斌放弃报复,然后才帮他解除身上毒降。
妙婵师太表示,冤家宜解不宜结,因此她劝告阿斌放弃报复,然后才帮他解除身上毒降。

最终,阿斌亦明白当中的道理,只求降头能解去,亦不再追究。

于是,师太为阿斌进行解降仪式。在进行仪式时,先吃了一颗回魂丸,有助于提升受降者的体力,同时,亦要出动师太的三件法宝:千年坛珠、法棒和解降药。

这个千年坛珠亦是师太的师父送给师太的珍贵法宝,经历多年的时光,却依然保留着阵阵檀香的味道,当中的法力,不容轻视。解降时,必须抱着“先死而后生”的态度,利用法棒的力量,以拍打的方式,在中降者的身上拍打,把邪气从其体内拍打出来。

念咒拍打 开始好转

这一拍,就必须连拍3个小时,可谓十分消耗体力,亦大量地运用了师太的真气,所以,解降确实是不容易。同时,师太亦对着阿斌念经解降,阿斌口中含着唐茶,在经过念咒后,吐出来的茶亦变成黑色,这等于将体内的降头给吐了出来。

师太亦说:“不要以为这样子就解了降头,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连续7天,每一天3小时都必须一连串的法事,一些严重者甚至要做足七七四十九天,才能真正的解去身上的降头。”

一直以来,吃什么就吐什么的阿斌,在做了法事后的第一天,脸色就开始有些好转:第二天亦开始可以进食,不再呕吐;第三天更觉得可以安心睡觉了。

就这样,阿斌在师太的帮助下,连续7天施法为他解降,身上的降头虽然还未完全解完,但亦算是七七八八了,由于阿斌必须回到东马办理事情,师太亦交代阿斌一些秘方,让阿斌身上的降头完全解除。

一个星期后,阿斌再次从东马到西马找妙师太,而这时的阿斌,已经不再像当时的他,黑黑瘦瘦、没有笑容、样貌凶恶,反而好看了许多,容光焕发。

看到阿斌已经恢复当年的健康,不再受到降头的折腾,师太亦感到很欣慰,毕竟能成功将在生死边缘的阿斌救回,亦是功德一件!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