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大师驾到之塔罗牌线上占卜

 
【特别鸣谢】

Ivy Pan 2a

主讲嘉宾:IVY PAN老师

 

不管是爱情、事业、财运、学业、人际等,总是起起伏伏,困难重重,究竟是什么原因与心结?很多人在这时候,就会归咎于遇人不淑或是两人性格不合,然而问题其实很可能就出在你身上的心结,只是你没有发现它、正视它!

爱生活iLifePost盛邀早前登上《新生活报》头条新闻人物——网红明星御用的塔罗牌老师Ivy Pan,透过直播利用其奥秘又有科学分析的塔罗牌为网民解决心中的疑惑,并重新调整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而且,最重要的是Ivy老师所占卜的塔罗牌信息,就是以一个字——“准”来形容!所以,网民们可别错过这回线上塔罗牌占卜的机会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