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阿飘聚乐部之楼下有鬼
主题:异度电梯

 
【特别鸣谢】

楼下有鬼
主持:阿浩,Cherie,Cynthia

WhatsApp Image 2021-10-06 at 4.46.26 PM
嘉宾:Lincoln

阿浩最新制作的《楼下有鬼》系列直播10月进入第6场,喜欢灵异故事题材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了!这星期的主题是:异度电梯。这一次三位主持人会不会带嘉宾去闹鬼的电梯里做直播呢?记得星期天准时收看哦!

有别于此前3位猛男(阿浩、Jack、Zac)在直播室谈鬼说飘的方式,这次阿浩将伙同两位高颜质美女Cherie和Cynthia一起走出户外,实地探索揭秘那些流传已久,有关新加坡政府组屋的楼下鬼故事,相信过程必定更惊悚、精彩!

据悉,此次探灵阵容基本上是走“阴盛阳衰”格调,除了两位女主持人Cherie和Cynthia之外,每一期还会邀请一位神秘嘉宾结伴同行,每期都会在实龙岗(Serangoon)某历史悠久的政府组屋进行实况直播,以期给观众带来全新、精彩、刺激的感官体验和临场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