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大师驾到之你懂自己的八字吗?
12生肖下半年运势

【特别鸣谢】

Ryan Yang & Eva Yu

嘉宾:杨文杰(Ryan Yang) & 俞冠呤(Eva Yu)老师

“我很倒霉,常常被人骗!”、“我们夫妻总是沟通不来,一说话就会吵架!”、“我孩子的性格很固执,我应该如何改变他?”、“这疫情失业了,我的未来应该如何?”……当你面对这些困惑的时候,眼前有杨文杰(Ryan Yang),以及俞冠呤(Eva Yu)老师,凭着实战经验丰富告诉你:八字批算可以得到答案和解决方案!

这两位老师来自“Ring Ring Ring天灵灵地灵灵”国际八字命理风水的其中两位老师,也是不少明星网红和企业指定的八字命理老师,他们首次受邀“爱生活”直播分享八字不是迷信,而是一种科学!

而且,八字批算可以看到什么?命宫里有伤官就会感情不好吗?比肩就是一辈子孤独吗?还有大家非常感兴趣的12生肖下半年运势!因为2021年仅剩下3个月,加上疫情的冲击,很多人迷失了方向,这时只能通过老师的分享来了解自己或他人,知己知彼,改变自己,才能见到希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