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大师驾到之如何掌握九运先机?

 

【特别鸣谢】

1Master Suyen Lim

主讲嘉宾:林舒苑老师

相信风水的人,近来都会听到全球地运将步入九运。但,什么是九运?根据风水论,“三元九运”是中国划分大时间的方法,古人把20年划分为一运,三个20年也就是三运,形成一元。三元九运中每一运的20年由哪颗星主事,即以20年作为一运,由北斗九星轮流掌管。

那么,九运的开始又会呈现出什么特有的时代和影响整个时代的标杆行业呢?自小对玄学、命理及奇门遁甲深感兴趣,至今累积20年的玄学知识及经验的林舒苑老师,她将透过奇门遁甲在爱生活直播分享有关九运对我们生活起居,甚至全球变化的影响力。

而且最重要的是,如何掌握九运的先机?林舒苑老师在这最关键的时机,希望能帮助更多人活出精彩的人生,拥有充满能量和智慧的人生,凡事都掌握先机,懂得实现美好生活。所以,这场直播,大家必定收获无穷!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