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把脉问诊之儿童急救经验谈


 
【特别鸣谢】

182306196_133398675476143_4027635256243556664_n

嘉宾:陈丽雯

 

常常在网络媒体或报章上看到:婴儿喝奶被呛死、孩童玩水不慎溺毙、父母喂食苹果致婴孩窒息死亡、孩子在家不幸触电死、吃鱼被鱼骨卡喉……甚至有的被滚烫的热水烫伤!

当上述悲局的发生,有人说是意外,但最大的问题是监护人或家长的疏忽及粗心大意,然而指责始终于事无补,我们要学习的是在事发的当儿,要懂得如何及时施救?

拥有护士学士文凭及8年护士经验的陈丽雯,2010年便开始传授基础救生术如哈姆立克急救法和CPR予学生。如今,她受邀来到“爱生活”直播无私教导网民们在什么情况下实用什么样的急救术。

谨记,懂得基本急救法,是家家户户必懂的“宝典”!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