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流行恋歌金曲夜

【特别鸣谢】

thumbnail_DSC_0692_mr1601354067964

嘉宾:利慧君 Vivian Lea

 

一把靓丽清澈的歌声,继荣获1998年第五台(中马区)冠军之后,再次在2000年Astro新秀夺得季军!之后,也曾参加各大小型歌唱赛,获得奖项超过百次包括冠、亚、季和殿军,甚至连续三年参与“三王三后”新年贺岁专辑(双白金)!

目前,她拥有6张个人专辑,其中一张专辑《你的心里有别人》荣获“金唱片”。同时,现在的她还是“利娱乐歌唱学院”的歌唱导师,2016年完成了人生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获得好评,更让事业推上另一个高峰。

这把好声音既是美人儿——利慧君(Vivian Lea),她就在爱生活iLifePost“今夜Sing空下”唱歌给你听!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