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缸也有风水讲究
很多人都忽视了!

A

一直以来吸烟的人很多,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感情受挫也好,事业受阻也好,不过吸烟终究不是一件好事情,能戒的最好还是戒掉,不能戒的就要从烟灰缸上下点功夫。因为烟灰缸的选择和摆放也会影响家里的风水。

1.不宜摆放在床头柜

B

很多人为了图方便,都会一边在床上靠着玩手机,一边抽着烟放松自己。然后就在床头柜摆放一个烟灰缸,以备自己随时可以放抽完的烟头。但这样的做法是很不好的,烟灰并不是好的风水,将烟灰缸放在床头柜上,会直接影响到自身的运势。

而且一不小心,还会引发火灾,是很大的安全隐患。另外,人在睡觉的时候,也会无意识吸入许多烟灰,日积月累,必定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当然了,直接吸烟对人体危害更大,还是尽量少抽点烟,如果能够戒掉的话就最好了。

2.不要在烟灰缸里放水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老烟民在烟灰缸里倒一些水。他们的做法是为了不让灰层乱飘,是为了更好的放烟头。但是这其实对于家庭风水有很不好的影响,会破坏这个家庭的财运。

3.别买带棱角的烟灰缸

D

市面上的烟灰缸,种类繁多,形状各异,那么在挑选烟灰缸的时候,不要被它奇特的外形吸引。最好是选择圆形的,圆形烟灰缸代表圆通,它能够化解烟灰所带来的晦气,避免烟灰缸产生不良风水。其次是方形,不过因为方形带有棱角,所以容易形成“尖角煞”,会对周围风水不利,至于其他形状,则并适合摆放在家中。

尽量不要选择带有棱角的烟灰缸,比如三角形烟灰缸,因为尖角带有锐气,会给家中引来煞气,对家中风水不好,危害家人健康。另外,那些上面印有奇怪图案的烟灰缸,也要避免选择。风水上讲究,有其形必有其象,有其象必有其应,若是将这些奇异的烟灰缸放在家里,就会破坏家居风水,给家人带来霉运。而鱼缸形状的烟灰缸,因为鱼意味着年年有余,是有着招财的寓意。

4.烟灰缸的颜色有讲究

C

而在烟灰缸的眼色选择上面,也是很有讲究的。烟灰缸的颜色多种多样,应选择何种颜色,也是很多人头疼的问题。从风水的角度上来讲,日常最好不要选择黑色,因为黑色意味着磨难,到来的会是意外。而想要让自己的运势变好一些,可以选择蓝色的烟灰缸。在放松自己的同时,看到蓝色也会让人心情变得更美好一些。
想要自身的运势好起来,家里的风水也得好,像烟灰缸这样的小物件如若不注意的话,也会影响家居风水,导致主人的运势受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