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肌肉男音乐房

【特别鸣谢】

A

嘉宾:Cyrus & Rio

 

喜欢听歌的人是重感情的人,当自己觉得有些事情不开心的时候,听听歌恰好是你听的这首歌是你喜欢的人听过的你就有了想念的感觉在里面,还有就是喜欢这首歌里面有你共同的意境在里面。

所以,“爱生活”《今夜Sing空下》邀请的每场歌手嘉宾都从不单调,这次周末嘉宾邀请了一对“肌肉男”歌手Cyrus & Rio,他们不但具备健硕的肌肉,冲劲十足的活力,还拥有很好的歌声!

喜欢听歌的你,无论是开心、伤悲、快乐都要抽空在这周末直播听听歌,好让你的情绪随着Cyrus & Rio的歌声能得到缓解……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