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清明节特备(第一集): 如何在清明节祭祖引财

 

【特别鸣谢】

s2

嘉宾:王忠文道长

 

 

今年清明节终于可以扫墓了!但,只限于RMCO州属的华人才可以在州政府允准开放的华人义山扫墓拜祭祖先。

不管你是处于RMCO或CMCO,相信大家都在烦恼着开放与不开放,跨州与不能跨州之间的清明节扫墓SOP……可是,我们的先人在天之灵都不希望自己的子孙为之而烦,因为即便对于无法扫墓的你,还是有另一个方法的!

对阴宅风水经验深渊的中华道学中心主持王忠文道长,将在“爱生活”《清明节特备》直播里教你两种靠谱又能尽孝的拜祖先妙法!届时,不管是在家或墓园拜祖先,祖先都能感受到你的孝心并保佑后代子孙兴旺发!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