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问诊把脉之你生病了吗?

 

【特别鸣谢】

王爱莲医师 1

嘉宾:

 
有些人会突然出现头晕头痛、耳鸣、虚弱、乏力、皮肤过敏、颈部僵硬、腰酸腰痛、腹胀腹痛、便秘腹泻、胸闷气短等症状。似乎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出现了问题,迫切需要去医院治疗,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几乎做了全面彻底检查之后,居然没有找到任何疾病解释上述身体症状。

尤其在这疫情敏感时期,稍微不舒服就会让人联想到是否确诊了?当证实呈阴性,那为何会这样呢?其实,这就是亚健康状态导致!

什么人会容易进入亚健康状态?亚健康的十大信号会是如何?出现亚健康又会有什么危害?如何远离亚健康?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王爱莲中医师对亚健康防范颇有心得,趁MCO 2.0延续待在家,留守《爱生活》直播学习如何好好爱自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