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世界首创时空生基

 

【特别鸣谢】

yx

嘉宾:陳幸堅博士
主持:郑炜达

 

种生基是生命的根基,意思是生人当死人办,运用风水以生人身体发肤或衣物,连同时辰八字埋入生坟达到转运目的,增强运势、旺财运、旺事业、旺贵人、旺学业、旺桃花、旺婚姻等,其效果已在各商界富豪的身上显现!

来到新世纪,你听过“时空生基”吗?这是大马专研能量学,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董事长陳幸堅博士,近年来所研发!当消息传开,又再度掀起热烈话题!只因有关“时空生基”让不少寂寂无名的生意人变成丹斯里的有功人士!

什么是“时空生基”?与坊间的生基有何不同?在哪里进行“时空生基”?陳博士又是如何构想到此做法?据闻,背后有神奇的真实故事使然……直播间将会由DJ郑炜达主持并揭晓更多你对时空生基的疑问!想要好运?把握这次机会!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