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宅解码】超度法会灵异事件 火焰出现骷髅头

上一期,“中华道学研修中心”主持王忠文道长一口气揭开有关“七七超度”的神秘面纱。本期,他将与各位侃侃分享这些年来在超度法会上遇到的若干灵异事件,当中有的曲折离奇,有的耐人寻味,也有的教人忍俊不禁……

世间的万物和众生的起源,都在地球上生长形成,所以地球的空间不单单有人类的世界,还有万物众生的世界,也包括灵异鬼魂和地府的世界。
世间的万物和众生的起源,都在地球上生长形成,所以地球的空间不单单有人类的世界,还有万物众生的世界,也包括灵异鬼魂和地府的世界。

灵异案例1 :色鬼拉猛男裤子

有一年,王道长携带2位徒弟——J和Z(皆化名)到北马某私人墓园,准备主持一场中型清明超度法会。由于该墓园位于远郊,吃住不甚方便,于是师徒仨被安排到市区员工宿舍的两间客房休息,王道长独占一间,剩下一间则留给2位徒弟共处一室。
由于和接下来的故事情节有关,在这里先简单描述一下两位弟子的基本特征:J相貌英俊,身材健壮;Z可爱憨厚,身材微胖。为了翌日超度法会的事前准备,当天晚上临睡前,王道长拿了木鱼、引罄、鼓等法器到徒弟的房间排练一番,没想到练习结束回房休息后,当晚J就遭遇“被鬼拉裤子”的怪事。
“J告诉我,当晚他睡到一半时,隐约感觉有人在拉扯他的裤子,当下马上惊醒过来,下意识以为是Z在搞鬼,正准备兴师问罪的时候,却发现Z在另一个角落睡得很沉,完全不像是恶作剧的样子。原以为只是一时错觉,有可能翻身动作太用力造成裤子松脱之类的,不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夸张,J的裤子竟然被拉下一半,这逼使他双手用力撑着裤头不让裤子脱落,彻夜难眠,隔天才把这件事告诉我。”
事后回想,王道长认为有可能是那次他用超度法器敲击练习的时候,无意中吸引了附近的“好兄弟”,其中可能有色鬼垂涎J的“美色”,才导致后来的怪事发生。

法会仪式后焚烧祭品之际,女信徒无意中拍到熊熊火堆中,竟然出现大量“骷髅头”鬼影。
法会仪式后焚烧祭品之际,女信徒无意中拍到熊熊火堆中,竟然出现大量“骷髅头”鬼影。

灵异案例2 :“骷髅头”灵异照

这是承接上述案例故事的后续发展,当超度法会进行到尾声,准备焚化金银纸和祖先牌位的时候,这时很多信徒集中在焚化区拍照,其中一位女信徒无意中拍到熊熊火堆中,竟然出现大量“骷髅头”鬼影,令人啧啧称奇!
更耐人寻味的是,有信徒宣称他们用摄录机录音,竟然录到四周传来各种怪声,奇怪的是现场只有打醮的声音,并没有任何人在说话,而且声音异常低沉,听起来好像鬼在喃喃自语,非常诡异!

03

灵异案例3 :半夜神秘念经声

又有一次,王道长携带7位徒弟到上述同一个墓园,准备展开一场大型中元超度法会。有了上次“色鬼非礼”的教训,这次王道长决定不下榻员工宿舍,而改为民宿。由于此次随行人数众多,于是一行8人被分配在两间民宿。
“还记得第一晚超度法会结束后,所有人都回民宿休息。隔天早上,随行的唯一女弟子表示她昨晚睡觉时听到有人在念经,以为是我,我说我很疲累,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绝对不可能是我!询问每个人,他们都一一否认,那么究竟是谁三更半夜在念经?当时我们都心里有数,也就不再多问了。”

王忠文道长主持过不少超度法会,个中也遇到不少无法解释的灵异现象和灵异事件。
王忠文道长主持过不少超度法会,个中也遇到不少无法解释的灵异现象和灵异事件。

灵异案例4 :鬼来电

这是一个既温馨,又有点毛骨悚然的故事……话说某一天下午,王道长要求墓园员工带他到某一座坟墓参拜。墓主是该墓园的女代理兼殡葬礼仪顾问,由于生前服务良好,奉献良多,赢得无数客户的尊重与爱戴。为了表示敬意,当时王道长也专程带了香支和纸钱,到其坟前祭拜。
“就在祭拜的当儿,忽然手机响起,对方开口第一句就问我打电话找他有什么事?我觉得莫名其妙,明明就没有打给任何人啊,当下也没想太多,把事情说清楚就挂了。结果不到1分钟,又有一通电话打来,来电者是不同的人,问的却是一模一样的问题,挂了后又再来一通,又是同样的问题!”
光天化日之下,怪事接二连三发生,想来必有蹊跷!对此王道长认为,这是往生者跟他开的一个小玩笑,据说这位往生者去世的时候,子孙没有烧纸扎手机给她,为此王道长临走前特意嘱咐墓园员工,务必将事情转告给亡者家属,请家属来年清明拜祭时记得烧纸扎物品,以慰泉下之灵。

05

灵异案例5 :破镜送神度邪灵

某次,王道长受邀到南马某女信徒S女士(化名)的住家超度邪灵。经过一番勘查,王道长断定邪灵依附在两个地方,一是高逾人头的大镜子,另一个则是济公神像。
“S女士告诉我,每次她电话聊天,经常会冒出一把诡异声音不断插话,而且家中的狗经常会望着镜子,此外还发生一连串不可思议的怪事,让她心神不宁。对此,我建议取下镜子并打破它,同时把家里的济公神像请走,最好是恭送到香火旺盛的神庙,有了香火供奉,邪灵自然不再作祟。”
王道长忆述,当时S女士听取他的建议决定把济公神像送走,并在原有神位安置“七十二道镇宅大符”。值得一提的是,向来心细如尘的王道长,在第二次登门造访时竟然忘了把刚完成的“七十二道镇宅大符”给带上,直到马六甲附近才猛然想起,当下马上回头取符,抵达目的地已经是三更半夜。现在想来,这是邪灵对他发出的滋扰,让他罕有地犯了一回糊涂。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