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钱不够用 “湿气”在作怪

此刻的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确诊人数居高不下,使到越来越多人更想保持一个良好健康的身体,因为有了健康,才会有财富!

在这期《好命自己造》的系列里,或许对抗疫的读者们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本报难得从台湾著名命理师汤镇玮老师无私分享里,传授读者一招人人都可以DIY制作的除秽招财古法!

霉菌肆虐的浴室,代表居家湿气过重,久而久之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也会影响财运。
霉菌肆虐的浴室,代表居家湿气过重,久而久之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也会影响财运。

他说,有的人时常觉得身体有病痛,却又找不出病因;或是睡觉常作恶梦,甚至失眠多梦,整个人浑身不对劲,是因为个人或是空间中磁场充满秽气。而影响秽气最大的因素之一是“湿气”!

“一间家容易有湿气就会造成秽气,大家都很担心秽气,如果今天想要开运招财,秽气会影响开运的力量,也会影响财气。又或者小人问题很多,诸如此类就是秽气所产生的问题。”

然而,有的人问,住进家何时会感觉不顺?“当然这是因人而异,如果住宅风水欠佳就会很快感觉得到。或者一间家住上超过3、4年都没有很大进展或身体常出问题,那就是风水有问题了。”

粗盐放财位净化煞气

当遇到上述问题,最适合除秽招财法,汤老师表示没有方位限制,任何人都可以摆放,而且也无需花费很多钱,是个非常实用且古老的方法,“我本身的老家房间也有这样的布局,但这布局不局限于房间而已。”

“这是长辈传承下来的智慧,之前我教过不少顾客布局也获得好评,所以这次特别公开给读者如何制作。”

准备16令吉80仙的硬币,因为华人喜欢168,一路发的寓意,加上铜板可化煞。
准备16令吉80仙的硬币,因为华人喜欢168,一路发的寓意,加上铜板可化煞。

究竟需要准备什么法宝呢?汤老师透露,准备一个碗或杯(什么颜色或材质都可以),里面必须装有16令吉80仙(建议硬币凑成为主),因为华人都喜欢“168”,即是“一路发”的寓意。

“为什么使用铜板呢?因为铜钱的五行属金,金为财,也有镇宅化煞的力量。”

另外,还要准备一个塑料脸盆或锅子,“只要可以放入碗或杯的大容器都可以使用,但忌讳容易破损、腐蚀,例如纸盒久了就会破损。”
之后,还要买一包粗盐,“在风水上,粗盐可以用来化煞。对一些居家空间的湿气很重,通常都会带来秽气或霉气。当秽气一重,你就会发现住在这个地方的人,可能会受到空气中湿气的影响,所以粗盐能有效去除煞气。”

“有了粗盐,便倒入装有硬币的碗内,倒满碗或杯,只要掩盖着硬币即可,这方法可让读者的财运能在无形秽气去除以后发挥作用。”

汤老师示范将粗盐倒入装有168硬币的碗里,铺满掩盖硬币即可。
汤老师示范将粗盐倒入装有168硬币的碗里,铺满掩盖硬币即可。

如果地方潮湿或秽气很重,汤老师以过去经验透露,通常会在一、两个月,碗里的粗盐会有出水的迹象,那么读者们必须立马将粗盐换新,除了硬币可以照用。

“做完上述步骤之后,选用备长炭或木炭,个人是建议使用备长炭,因为备长炭具有红外线和除湿作用,‘炭’有闽南话‘赚钱’谐音,能兼顾招财的作用。布局后大约一两个月,可拿这木炭到户外晒太阳一次,晒至少两三个小时,确保湿气蒸发掉就可以再重新使用。”

建议9根或36根的备长炭装满容器后,将装有粗盐和硬币的杯放在木炭上方既能随时随地布局。
建议9根或36根的备长炭装满容器后,将装有粗盐和硬币的杯放在木炭上方既能随时随地布局。

他说,如果家中财位常常发霉,或财位落在厕所,这方法也可使用。
木炭需要多少根呢?他表示,9根或36根依序放入大容器内,基本上不一定是要36根炭,只是他运用风水开运数字,而且做起来的容器要保持漂亮,像极家里的装饰品就更好。

“容器装好了木炭后,就将内有硬币和粗盐的碗或杯放在炭的上方,这样成品就完成了。”

汤老师教导的除秽古法。
汤老师教导的除秽古法。

用备长炭防潮防霉

看汤老师亲自制作的长炭除秽法,确实与居家豪无违和感,“有的人使用聚宝盆,但也有人用这方法,这方法不会让人猜测你在做什么。”

而且,他还说,一间家放多个成品都没有限制,“有个顾客把备长炭铺满整个床底,结果健康状况变好,但如果你有病痛,还是建议必须寻找医生求诊,因为我不希望有任何怪异乱神的误导,让读者误以为布局后有病痛无需看医生,这是错误的。”

这古法不但可以除湿气,摆在财位也可以除秽招财。
这古法不但可以除湿气,摆在财位也可以除秽招财。

他重申,不论任何时间皆可实作,将完成品摆放在湿(秽)气重的空间,例如:厕所、房间等。若是睡眠品质不佳常作梦,可以摆放床头;若是刚好房间楼下为厕所,可摆放在床底下,隔除下方厕所散出的秽气;同时也有“睡在钱上方”,有赚钱之意。此招财古法若摆放在财位或玄关,有纳福招财功效!

切记,若是粗盐有出水或变色现象,需更换新的粗盐;若是备长炭变色,可取出晒太阳去除湿气,等变回原本颜色可再使用,代表秽气湿气已去除。

 

汤镇玮老师
汤镇玮老师

汤镇玮老师:
只要去除人体中过多的湿气,和空间中闷热黏腻的湿气,就能明显改变磁场,有了好的磁场,自然能开运,吸引好运来报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