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火根去暴力 挽救婚姻

妙婵师太没有了沟通,夫妻间要么打起冷战,要么以拳脚来说话,家庭冷暴力、硬暴力也就屡见不鲜!

妙婵师太说道:“像这种具有家暴倾向的人,身上都有三把火,我称之为‘火根’。”

人需要有一、两把火根就够了,因为三把火,意味着盛火旺,火一旺,人就容易急躁,容易失去理智,甚至常出现家暴的行为。

前年某个下午,一位年约30出头的男子,名叫毅康,样子斯斯文文,看不出他身上有三把火根,最近还出现家暴行为。

问他怎么了?他欲言又止,像有什么事隐瞒。这时,妙婵师太慎重告诉他一定要敞开心胸,不然不知该如何帮他。

“我老婆要跟我离婚,因为我打了她,现在我很懊恼,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会出手打她……”

妙婵师太问他老婆有反抗吗?他摇摇头表示一直以来都千依百顺,也不敢反抗他的要求。

那为什么要打她?他坦诚老婆不爱工作呆在家,每次他一工作回来就问长问短,导致自己不耐烦而火气上头时,就会发了疯似大骂老婆,不过事后他又会觉得内疚而去哄她。

起初是骂,后期却开始出手打老婆,可他的老婆从不对抗,还默默承受这一切……

有一次,他老婆回娘家的时候,无意被妈妈发现身上的瘀痕,一问之下才揭发了爱女被家暴,当场就阻止爱女再回到他的身边。

自从岳母禁止老婆回家,他曾无数次上门劝服对方,可岳母非但极力反对,老婆还受到身旁亲人加盐加醋而决意提出离婚。

妙婵师太透露,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互相尊重、沟通、感受才是夫妻相处之道。
妙婵师太透露,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互相尊重、沟通、感受才是夫妻相处之道。

 

回姻缘线 爱妻重投怀抱

结婚那段日子,不停为这头家努力工作的毅康,突然婚变了,一时之间让他大受打击,更觉得原来老婆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即使不爱工作,但却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

妙婵师太也摇摇头奉劝他,当火根旺,你挥手一拍,打的不只是皮肉,更将一段姻缘给打散了!

他听了后悔莫及,泣不成声。见他有悔过之心,妙婵师太就帮他将身上的三把火根除一根,他听了马上要求师太将三把火根都给拔掉。

其实,男人要留有一把火比较好,完全没了火根就会变得没有自主权、懦弱。

结果,他答应了拔掉两根,之后以“夫妻和合术”将打散的姻缘凑合,再帮他绑回姻缘线。

尽管法事做了,但却担心他没有诚意诚心到岳母家致歉,并答应从此不可再动手打老婆,否则再多的法术都帮不了他。

那几天,毅康连续8次到访岳母家,最重要是他答应从此爱护着妻子,岳母才愿意让爱女随他回家。

庆幸她老婆心地善良,善解人意,也是毅康三世修来的福气。

经过上述个案,相信很多人都明白感情是需要很多的天时、地利、人和才能修成正果。

谁都没亏欠了谁,所以请勿用暴力解决事情,学会用心感受、理解对方,这才是夫妻最基本的相处之道。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