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太阳石 正面能量强大

太阳石是正能量宝石,适合女生佩戴,也适合男生佩戴。
太阳石是正能量宝石,适合女生佩戴,也适合男生佩戴。

太阳石学名日光石(Sun stone),因晶体中含有赤铁矿、针铁矿和云母等矿物包裹体,对光反射而出现金黄色耀眼的闪光,即呈现“日光效应”,故称为日光石,又名“太阳石”、“金星长石”。

日光石是属于长石类宝石。折射率为1.537—1.543,密度为265g/cm3,属非均质体,二轴晶,双折射率为n0凹一Q010。其颜色为黄、棕黄或棕色,其中古有红色或金色的板状包裹体,具金属质感,常见火红的晕彩,所以人们称之日光石。

评价日光石的透明度是极其重要的,宝石越透明,价值就越高。黄色到桔黄色,半透明,深色包裹体反光效果好者为日光石的佳品。日光石含赤铁矿或针铁矿包裹体的长石,这些包裹体反射出相互平行的光线,而显出一种金黄色到红色色调的火花闪光,常称“砂金石”闪光效应,又称“日光效应”,日光石亦因此而得名。也正是因此,日光石被看成是太阳神赐予人们的礼物。

太阳石一般以半透明的深橘黄色、金色、金褐色为多,偶见无色、透明者。一般来说,太阳石以颜色鲜艳热情,半透明且包裹体闪光强者为佳,净度高且透明者罕见。

太阳石具有正能量,其能量与手串倒有异曲同工之处!佩戴太阳石,明媚的光芒帮我们化解忧郁,带来阳光,带来快乐!

当心情不好,情绪笼罩阴霾时,可以配戴太阳石,或拿到心轮处冥想,可以化解忧郁,带来阳光,重新快乐、开朗起来。拥有日光石的幸运朋友,要好好的保养它哦!

人们称颂太阳石朴实无华、坚韧顽强、无私奉献,可见其在人们心中的位置有多么重要。那么,太阳石有哪些水晶功效呢?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吧!

很多时候,黄色和金色的晶石都有不俗的招财能量,而金铜的太阳石都有此效力,特别在招来贵人方面,是十分出色的晶石。
很多时候,黄色和金色的晶石都有不俗的招财能量,而金铜的太阳石都有此效力,特别在招来贵人方面,是十分出色的晶石。

提高免疫治感冒

太阳石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宝石,带有漂亮的猫眼效应,对应太阳轮也对应脐轮,对人暴饮暴食后身体的不适有重新净化及调整的功能,并可为身体带来温暖的感觉。

除此之外,太阳石还能改善感冒症状及哮喘与支气管炎,也能运用它本身的能量加强关节与骨骼,安抚镇定新陈代谢的神经系统。

人们极其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导致情绪不稳,做事失败率加大,若能虔诚佩戴本款红玛瑙六字真言佛珠手链,则可得佛珠庇佑,安稳心神,运势得到提升,无论事业或是感情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太阳石拥有温润如玉的色泽,嫩橘的色泽青春活力,在阳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佩戴起来非常时尚大方。
太阳石拥有温润如玉的色泽,嫩橘的色泽青春活力,在阳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佩戴起来非常时尚大方。

护身石

天然太阳石拥有温润如玉的色泽,嫩橘色的色泽青春活力,在阳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佩戴起来非常时尚大方。天然太阳石拥有强大的能量,可以有效增强人们自身的亲和力。

太阳石对应太阳能量中心,经常佩戴可以帮助人们激发无限灵感,拥有的正面能量强大,可以有效的防小人和巫术的侵袭,有强力辟邪的功效,是可以保护人们的幸运宝石和护身符。

驱散忧郁

天然太阳石具有很强的阳性磁场,纯净强烈,经常佩戴天然太阳石手链还可以净化体内的蓝色忧郁气息,使人们更加开心快乐的生活。

健脑

上班族和学生族佩戴则可以懂得自律,帮助佩戴者排除和化解压力,帮助人们达成目标。也能提高注意力与集中力,使人们时刻保持头脑的灵活。

事业有成

佩戴太阳石能让人成为众人焦点,加强凝聚力,有助人际关系及工作事业。散发强大生命能量,提高健康及增强生命力。可驱走暗黑思想及悲观情绪,带来正确积极观念和光明前景。

太阳石对应太阳能量中心,经常佩戴可以帮助人们激发无限灵感。
太阳石对应太阳能量中心,经常佩戴可以帮助人们激发无限灵感。

佩戴太阳石手链吊坠的好处寓意是什么?

1、太阳石可以加强肌肉活力,当感到疲劳时,可以配戴太阳石手链吊坠,能够增强体力,是运动员与企求健康体魄人士的最佳宝石。

2、上班族和学生则可以通过佩戴太阳石手链吊坠懂得自我约束,缓和自身的压力,达到目标。增强自身的注意力,让自己的头脑随时随地保持清醒、敏捷。

3、天然太阳石具有很强的阳性磁场,纯净强烈,经常佩戴天然太阳石手链还可以净化体内的蓝色忧郁气息,使人们更加开心快乐的生活。

太阳石守护健康,适合需要身体保健的人佩戴。
太阳石守护健康,适合需要身体保健的人佩戴。

太阳石适合女生佩戴吗?

佩戴太阳石有助人际关系及工作事业,提高健康及增强生命力,带来正确积极观念和光明前景,所以太阳石男女都适合佩戴。

尤其是女孩子佩戴太阳石可以更加坚强、更加自信的面对工作和生活,而且太阳石无形之中守护女生,给予爱和能量,可以让女孩越变越好!

太阳石不适合什么人佩戴?

太阳石合适一切向往光明的人类,当然心理负面的阴暗的就不合适啦,不过太阳石会帮你净化负能量,如果这些心理阴暗的人向往光明的话,太阳石也会帮助你的。

太阳石亦是正气至极的晶石,拥有像太阳一般的正面强大能量,可以清除一切不洁之物,起辟邪,挡煞的作用,令含有负性能量的东西变为正极能量。

 

太阳石应该戴哪只手?

我们一般人体对磁场的反应左进(阴),右出(阳),所以要视情形而定,依你所需求的方向去配载,如太阳石、钛晶、黄晶、绿幽灵等一般人用来求财,则建议配戴于左手,如茶晶、白晶等可帮助排放负磁场之水晶建议可佩戴于右手。

所以太阳石最好佩戴在左手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