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摆放有宜忌
小心改运不成反失眠

水晶具有很强的磁场,不适合摆在房间,会影响睡眠品质。
水晶具有很强的磁场,不适合摆在房间,会影响睡眠品质。

在风水学中,水晶是很实用的工具,有水晶球、水晶柱跟水晶洞等,因为是矿石,所以具有聚气化煞的能量,很多人喜欢藉由水晶来启动自家风水的运作,水晶柱跟水晶洞一般有指向性,最好能配合风水老师的建议摆放,但水晶球本身就没有方向性的限制,对于一般人来说,摆放上顾忌比较少,最为好用。

水晶球是用天然水晶柱加工而成的,加工制造过程不易。水晶球的球形体本身就是代表一种“圆满”,而“圆满”是所有宗教、灵修、科学、哲学及人生追求的终极目标。有些人也喜称它为“有球必应”。而圆圆满满,又具超强能量的水晶球,很自然成为圣品、供品。

一个球的诞生,须耗掉比它体重多出4-6倍的材料,而且在磨圆时,风险很大,往往容易迸裂而前功尽弃。所以,以水晶的耗料程度、加工难度及稀有程度来看,水晶球的昂贵不是没有道理。

水晶球代表刚毅、果断、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能量,是可助权威的能量宝石、财富的象征。最适合有心开创大事业及随时准备好接受挑战,解决困难的人配戴。可加强一个人的信念、自信心、果断力。使一个人能够放开大步迈向最高的目标。为创业人带来财运,给佩戴者增强自信,坚定信念,有吸收周围磁场、减少辐射、可以凝聚空间能量的功效,而水晶球一般应该摆在财位上为宜。

黑曜石球无论是摆放在公共场合获或在家里,都要注意摆放位置,一般将黑曜石球摆放在白临方位上,利于财富。
黑曜石球无论是摆放在公共场合获或在家里,都要注意摆放位置,一般将黑曜石球摆放在白临方位上,利于财富。

颜色、方位都很重要;

白水晶:增加思维活跃度,提升运势,让生意更兴隆。

黄水晶:可提升财运,加强事业运,黄水晶发财树就像是挂满金元宝,摆放家中财位上,可增加意外之财降临机会。

粉水晶:可以增加桃花运,提升贵人运。

绿水晶:增加工作运势、提升加薪机会。

紫水晶:调整身心时可安定心神用,适合考试、读书、灵修跟冥想。

由于水晶属于矿物质,依据五行相生相克原理,适合放在五行中属于土的西南方,只要透过指南针找到家中的西南方,可以让水晶本身的能量发挥最大效果,让以上所求的运势可以更快看到效果。

公司或居家的财位放一个白水晶球,既可镇宅辟邪挡煞,更可又旺又发。
公司或居家的财位放一个白水晶球,既可镇宅辟邪挡煞,更可又旺又发。
黄色水晶可招财、趋吉避凶,更可带来积极向上力量。
黄色水晶可招财、趋吉避凶,更可带来积极向上力量。
紫水晶球能帮助人开发潜能、智慧和提高人的直觉力。
紫水晶球能帮助人开发潜能、智慧和提高人的直觉力。

怎样发挥招财功效?

黄色水晶球有助于人变得更积极,带来向上的力量,至于绿幽灵主正财,对于事业非常有帮助。其实上班族在办公桌上放置水晶球,不但可让工作顺利,且在电脑旁放置水晶球,还可以帮助降低负能量跟辐射的伤害。

1.公司以及店家,可以在进门斜角45度的明财位上,摆放黄水晶球或是白水晶球,有助增加人缘及事业运。

2.家中的财位,同样是进门45度斜对角,摆放黄水晶球可以趋吉避凶。

3.想要在事业上稳步发展,可以在办公室中或者家中财位上摆放绿幽灵聚宝盆。个人办公桌上的财位,则以面对电脑的方向找出东南方即可,但还是以实际上不占用使用空间为优先考量。

水晶球可以带来正能量,最适宜放置在大门的对角窗口,可以吸收到太阳的能量。另外水晶球买来,也需要藉由阳光的阳气净化,可以先晒太阳一小时,但之前最好能藉由海水或粗盐加水来净化。

水晶本身具有很强的磁场,所以跟手机一样,不适合摆在房间尤其是床头,否则会影响睡眠品质或造成失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