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大门开得好
钱财滚滚来

现代很多家庭为了供车买房及养育儿女,而选择出外打拼。尤其是有些夫妇必须分隔两地,日日早出晚归,努力打拼只为了提升生活水平。

然而,现今房产价格水涨船高,有的人可能用尽一辈子的努力才拥有一间房屋,而大多数人都是买了房屋搬进去居住后,觉得运势有所不妥,才来决定看风水。

店铺大门的方向对,就能集合财富,让老板招财进宝、生意兴旺!
店铺大门的方向对,就能集合财富,让老板招财进宝、生意兴旺!

其实,看风水的最佳时机是还未购置房产前,最好先请师父实地勘察风水,透过风水选择屋宅的吉凶,亦能够事先避开不利的格局。

“蓁好运風水馆”馆主陈季谊师父表示,房子的不同朝向,会产生不同的风水作用,倘若屋宅的坐向不好,会造成水里龙神上山,山上龙神下水,风水术语称之为“上山下水”,是损丁漏财的不利格局。反之,若屋宅的坐向好,为之旺山旺向,是属于旺财旺丁的格局。

说到这里,陈师父随即分享其中一个客户案例。话说有一对年轻的李姓夫妇,为了家庭及提高生活水平,在国外打工赚了钱之后便回马创业,开了一间家私店。起初营业的时候,家私店的生意业绩还不错,夫妇俩都看到了前景,觉得能够越做越好,于是决定继续经营下去。可惜好景不长,之后的连续几年生意量持续下滑,而且员工留不住,常抱病不上班,就连最信任的主管也因偷盗公司财务而跑路,无疑是雪上加霜。

大门的方位不容忽视,否则主人的运势会被受到影响,夫妻感情则会是非多多。
大门的方位不容忽视,否则主人的运势会被受到影响,夫妻感情则会是非多多。

店门位置要讲究

为了力挽狂澜,夫妇俩感到极度痛苦,常常感到焦头烂额,有心无力,经常为了生意及资金问题而吵架,而公司也因为现金流出现严重问题而苦苦硬撑着,几乎已达到崩盘边缘……

正所谓危机就是转机,正当夫妇俩面临着种种危机的时候,忽然出现了转机,带给他们一线希望。有一天,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友人为他们引荐了陈季谊师父,当时他们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亲自上门拜访师父,并且表明了来意,之后便邀请师父到店里去勘察风水。

当陈师父到了现场,拿出罗盘量了坐山立向,仔细勘查家私店的格局,并且询问了这对夫妇从哪个年份开始正式营业,夫妇俩也如实回答了陈师父。

“正所谓相宅如相人,在风水学,门是最主要的纳气口,它就如同我们的嘴巴,当吃进不对的食物,自然就会导致腹泻肚子疼,而这对夫妇的店门正好开在不对的位置,自然常守不住财。”

大门的方位不容忽视,否则主人的运势会被受到影响,夫妻感情则会是非多多。
大门的方位不容忽视,否则主人的运势会被受到影响,夫妻感情则会是非多多。

陈师父停顿了一下,接着继续说道:“现在正处于下元八运(2004年-2023年),此家私店为坐南向北,当旺之星飞到了北方,但是大门的位置在雷风恒卦位,此方位失令时容易出贼子,亦容易发生车祸或受刀伤。”

李姓夫妇听了感到非常不可思议,站在李先生身旁的李太太顿时红了眼眶:“是啊,我们的主管就是卷款而逃了,那笔钱追不回来,而且生意总是不见起色,我们两夫妻为此常争执,闹得非常不愉快。有一次因为争吵得太厉害,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小车祸,不小心撞了别人的车尾,幸运的是大家都没有受伤,最后报案赔钱了事,修理车的费用全部由我们支付,不仅破财,也伤了我们夫妻俩的和气,请问陈师父有什么化解方法?”

流水摆设催财

陈师父有条不紊指出,由于家私店的方向属于“双星到向”的格局,只要把门改开在旺的位置,纳入旺气,自然能够吸取好的磁场。而原有的门封掉后,可多用红色物品,比如红地毯摆放在雷风恒的卦位,泄掉不好的磁场。

红色物品摆对位可以放出能量吸引好磁场。
红色物品摆对位可以放出能量吸引好磁场。

除此之外,陈师父也建议改门之后在北方做个催财布局,例如摆放会流动的“水”(流水摆设),如此一来生意业绩自然就会提升。另一方面,陈师父也重点提到柜台的位置处在“二五同宫”(二黑、五黄出现在同一个宫位),同样也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格局,因为二五同宫是极凶组合,除了百病缠身,亦会导致伤灾连连,因此柜台的位置也必须挪一挪,而老板的办公座位也一样需移去好的位置。

自从李姓夫妇听从陈师父的指示一一完成上述风水布局之后,生意就像春暖花开般一样,公司的运作开始渐渐稳定,甚至越做越好,夫妇俩从此对风水更是深信不疑,同时非常感谢陈师父在他们陷入困难的时候出现指点一二,让他们目前的生活充满希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