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190:
丈夫与助理胡搞
师太施降助正宫重夺家庭

 

妙婵师太对于很多女人来说,爱情与家庭重于一切,但是无论多深爱丈夫,多热爱家庭,都一定要保有自己的事业与生活,也要懂得打扮自己与保持身材,千万不要以为为男人放弃一切,就是深爱的表现,否则丈夫可能随时会被外面的小三勾走呢!

就像此次案例中的女主角Amy,为了爱情,她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选择爱相随,陪同丈夫前往泰国发展,没想到竟然会让自己的婚姻陷入危机之中,幸好有妙婵师太出手相助,才成功挽回丈夫的心,保住婚姻。

Amy与丈夫结婚近四年,还没有爱情结晶,夫妻都是专业人士,Amy本身是设计师,丈夫则是广告界的鬼才,所经手的广告都取得巨大的回响。

后来,丈夫得到了泰国一家广告公司的青睐,力邀他到泰国发展,合约为期五年。Amy不想夫妻两人分隔两地,毅然地向公司请辞,陪同丈夫出去打江山。这个决定让Amy从一个职业女性转身一变,成为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每天忙着服侍丈夫,收拾家里,由于丈夫吃不惯泰国的食物,Amy为了丈夫一改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习惯,甘愿为爱郎洗手做羹汤。

转换了新战场的丈夫工作非常繁重,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应酬,刚开始Amy还会陪同一起出席,但是由于语言不通,没有共同话题,让Amy觉得很沉闷,加上相信丈夫不会在外面乱来,就没有跟着去了。由于不用出外见人,Amy越来越疏于打扮,身材也发福了不少,结果从充满气质的现代女性变成了一个身材肥胖的黄脸婆。

半年后,Amy发现丈夫越来越晚归,回到家后倒头就睡,夫妻二人少了交流,就连房事也越来越少,Amy原以为丈夫是因为工作太过忙碌的关系,所以也很体谅丈夫,但是渐渐地她终于发现有问题了,有时侯丈夫会喝得很醉回家.而且还会大发脾气,还说不想再见到她,觉得她很烦,还叫她自己一个人返回大马,有时候甚至会出手推撞她。

看到丈夫的态度360度转变,让Amy觉得很不安,于是就悄悄地查看丈夫的手机,没想到竟然在丈夫手机的通讯发现丈夫和他的助理有一腿,两人正打得火热。Amy知道那个小三是泰国人,很年轻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可说是一个很性感、很有魅力的女子。

丈夫的变心让Amy觉得彷徨且无助,不知所措的她第一时间就买了机票飞回大马,六神无主的Amy向妙婵师太求助,哭诉道:“师太,为什么他会变心啊?他以前很爱我,对我很好的,我为了他放弃了这么多,我不甘心啊!”

师太安慰她道:“你不要这么紧张,我先帮你查看一下,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吧!”

一查之下,竟然发现Amy的丈夫竟然中了小三的迷情降,再加上丈夫与小三互通信息的字内行间,发现到这个小三并非真心爱Amy的丈夫,只是想利用男方的职权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于是师太先帮他的丈夫解降,然后再帮他封身及锁阳,让他不能和小三发生关系。由于小三是靠美色上位的,所以师太也打算起一个桃花给小三,让她转移视线,主动离开Amy的丈夫。

此外,师太也劝Amy要重新找回自己,首先要减肥,不要让自己处于肥师奶状态,也要找回自己的事业,发挥自己的才华,不要做一个只会依附丈夫的小女人。

得到师太的相助,Amy放心地飞回泰国,等待丈夫回心转意。但是没想到过了三个月,Amy的丈夫还没回头,于是Amy就与师太联络,师太表示迷情降的确解了,如果没有回头的话,相信是因为她的丈夫真的爱上了那个小三,毕竟小三年轻漂亮身材好,加上日夕相对,男人很难不被她迷住。

得知这个结果,Amy觉得很失望,幸好师太表示,桃花还再起着,还没出来,所以还有挽回的余地,当新桃花出现,一定会扭转乾坤。

女人一松懈,很容易就让外头的邪花乘虚而入,如果丈夫把持不住,家庭就会濒临瓦解……
女人一松懈,很容易就让外头的邪花乘虚而入,如果丈夫把持不住,家庭就会濒临瓦解……

小三搂新欢仍挑逗旧爱

为了Amy的幸福,师太全力地为她催谷桃花,果然没多久,新桃花就出现了,那个人在Amy丈夫的公司晚宴上出现,原来是公司的老板之一,是一个有家底,有外型的洋人,年约50,并且已经离婚,最重要的是,对方一眼就相中了小三,并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由于小三最喜欢借男人上位,所以洋老板的出现让小三马上转移目标,转投洋老板的怀抱。

Amy原以为小三移情别恋了,丈夫就会死心,但是小三却还是不肯放过Amy的老公,因为Amy的丈夫很好利用,也很迷恋她,不管小三提出任何要求他就一定做到,而且还愿意在小三身上花大钱,所以小三一边与洋老板风流快活,一边却拖着Amy的丈夫。

小三每天都会在脸书上载与洋老板的亲密照,但是却也每天都传信息给Amy的丈夫挑逗他,搞到Amy的丈夫非常痛苦,整个人仿佛失了灵魂般,每天都看着小三的照片发呆,而且还借酒消愁,也无心工作……Amy不想丈夫继续留在现在的公司,于是就请师太帮她丈夫做一个离职降,让丈夫离开公司返回大马,认为见不到就不会再想,但是即使回到大马,小三还是不甘心,于是就下了毒咒想要抢走Amy的丈夫,要他回去泰国找她,幸好师太帮Amy做了忘情水让丈夫喝,让他可以忘掉小三。

Amy和丈夫虽然回到了大马打算重新开始,但是却一直找不到发挥的机会,加上小三时时骚扰,Amy再请师太帮忙,让他们可以到外国寻找机会,后来两人成功在新加坡重新开始,也摆脱了小三的纠缠。过了两年,夫妻两人已经有了爱情结晶,现在他们一家三口生活得很幸福。

师太成功帮Amy保住了婚姻,但是师太想劝大家,女人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平心静气,事情始终会有解决的方法的,凡事都不要轻易放弃。值得一提的是,拿督妙婵师太是正宗云南第八代传人,解降无数,功力深厚,就算没有面对面,还是可以透过电话来了解情况,并且隔空施法,绝对可以妥善解决。

就算身在国外,师太也能透过电话了解问题始末,并隔空施法,让问事者得到满意的结果。
就算身在国外,师太也能透过电话了解问题始末,并隔空施法,让问事者得到满意的结果。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