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挂上这三种窗帘
财神爷都会主动上门

窗帘作为家居环境的必需品,不仅可以增加我们的装饰,还能保护一家人的隐私,窗帘非常的多,有时候挑选起来会非常麻烦,于是有些人就会通过风水来挑选窗帘。窗帘的颜色有很多种,怎么样挑选才能更适合自已呢?

c1

在挑选窗帘的时候要根据不同房间需要的气氛去选择,而不是随意的装上,同时还要遵守风水的禁忌,尽量不要去碰触了。

选择好运的窗帘,财神爷喜欢的颜色,大家都会很开心的啦。

· 客厅要挂暖色的

c2

客厅是我们经常聚在一起或是招待朋友的一个重要的地方,在装窗帘的时候很重要,这会让来人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你的品位来。

对于客厅这么重要的地方,在选择窗帘的时候,窗帘的颜色一定不能鲜艳,这会让你看起来很浮躁。

c3

一般情况下,客厅窗帘的颜色偏向浅色比较的好。这样就会让整个客厅看起来很温馨舒服,给人一种大气从容的感觉。

这种暖色调,是财神很喜欢的颜色!如果是很冰冷的颜色,谁看到都不会喜欢吧。

· 卧室以浅色为主,不要挂黑色和红色

c4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最需要的是安静舒适,所以在选择卧室窗帘的时候,颜色要有那种温暖的感觉,也就是要营造出那份能让你很快入睡的气氛,能让你感觉到很放松,这样才能休息好,才能有精神来迎接第二天的到来。

家人睡觉的地方就是卧室了,好的睡眠可以使我们的工作效率变高,心情也更加的好。所以挑选的时候尽量避免红色或是黑色,颜色太深太过压抑,很容易使人得心理疾病,所以要选择浅色的。

· 温馨浪漫为主

c5

卧室的话,选择温馨浪漫的颜色的窗帘就可以,卧室毕竟是私人的地方,不用考虑到外人的眼光,所以完全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就行。

卧室建议大家采用浅色系的窗帘看的舒服,比如说灰色或者白色。粉色的使用是比较谨慎的,如果你是单身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粉色。

粉色系是招桃花的,如果是夫妻使用粉色的话可能会导致夫妻的关系不和睦,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所以如果是夫妻的话,最好不要用粉色的,有其他很多浅色可以选择。

所以说,这家里的窗帘该怎么装,也是大有讲究的啦。除了颜色,质量也是很重要的!

c6

毕竟窗户是能看到外面的地方,说不准财神爷就喜欢上你家的窗帘,然后主动上门了呢!

窗帘质量一定要是上乘的,毕竟我们如果想要家里面的风水变好,我们的福气运气都变得非常的好,那么在装修材料的选材上面就不能够马虎啦。